close
還蠻喜歡這個測驗一下。
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的,測測自己名字的真正意義。

其實,在進大學前,我的名字就被改過了。
媽媽嫌我命太苦了一點,就把我名字改了。
表哥是做算命的。
就說我的名字的“俐” 很不吉祥。所以,媽媽就給我改了個“玲”。
但是,我兩個名字都測了。
結果,答案竟然是一樣的。。。。
那我是不是不改名的好呢? 啊哈哈哈。。。

好,以下是我測驗的結果:
(現在的我的名字)的內在想法*腦筋比
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外表溫訓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型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陳玲霓 的外在行為
*喜歡以和為貴,不喜歡衝突場面
*對於他人的意見都會聽,學習新的事物也很認真
*態度溫和、好溝通
*生性樂觀比較沒有危機意識,習慣把煩惱留給明天
*由於個性很好,老中青三代都會很喜歡

(以前的我的名字)的內在想法
*腦筋比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外表溫訓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型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陳俐霓 的外在行為
*喜歡以和為貴,不喜歡衝突場面
*對於他人的意見都會聽,學習新的事物也很認真
*態度溫和、好溝通
*生性樂觀比較沒有危機意識,習慣把煩惱留給明天
*由於個性很好,老中青三代都會很喜歡

改了名字,還是一樣的結果。該哭還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