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再在乎,我不再执着。

一切仿佛回到了原点。

但是,我们都回不到当时。

你找到了自己的世界。

你毫不犹豫的离开我的天空,那么的狠心。

我的心,曾经那么痛过。

姐姐说得对,很多东西,一开始会很放不开。因为你在乎,所以心会发疼,隐隐作痛。

当时的我,没有留下半滴眼泪。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心死了。

但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真的不在乎了。

曾经很在意的东西,现在,竟让什么感觉都没有。

姐姐说得对,我需要一点时间。

很正常。

现在,真的没有感觉了。

什么都感觉不到。

看见了吗,我们之间的羁绊,狠狠的被你的冷漠切断了,现在一丁点儿都不剩。

谢谢你。

我的手放开了。

这几天又发生了一些事,让我的意志力更坚定了。

不管怎么说,我们真的回不到从前。

对不起。。。
我想,其实你也不曾在乎你对我许下的曾诺。
你总是无视我的一切。
更无视我们两个之间的约定。

所以,才会犯下那个错误。

其实,我想说的是:算了吧。。。很多事情,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
我也已经不难过了。不在乎了。

谢谢你的冷漠和不守约定。
这样才能让我真的下定了决定。

找到了放弃执着的理由。
放弃的理由。
一大堆。

是我太傻了。

再也不会了。。。

再说一次,谢谢你。。。
你的一切,我会清清白白的删除,一个也不剩。

我们,一辈子只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还更陌生。。。不懂呢。。。

很清楚的是,你在我的回忆中消失了。

再见。。。

----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