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里是呆呆的部落格,

呆呆的天空,

是呆呆的地盘,

在这里我就是王。

 

——————————————————————————————————————————————————————————

 

 

看过很多人的部落格,

每个人的部落格,都有自己的风格,就连文笔都不同。

但是,很讶异,有些人,

自己写了文,又把它删了,

是为了不让人看见还是什么? 我不明白。

就是不明白。

但是我管不着。

 

不过,呆呆的想法是,

既然没有心理准备,

一开始,就该把它私人化。

这样也省了很多麻烦吧。

写了还要删文,多麻烦哪?

 

很常时候,我写的文,夹杂很多私人情绪。

但是,我从来没有指名道姓,

对事不对人,

所以,不要对号入座。

这样我会很困扰的。

如果你偏要这样想,

或者觉得我在讽刺你,我也没办法。

那是你的事,不是我的。

呵呵。

 

再说一次,

这里是呆呆的部落格,

呆呆的天空。

是呆呆的地盘。

所以,呆呆我喜欢写什么,应该就写什么吧,

别人的想法我管不着。

反正我写了,也不是给你们看的。

我写是因为我喜欢。

我写这些,也不是为了让你们知道。

 

所以,我还是喜欢,

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因为这里是我的部落格。

在这里,我就是王。

就这样。

 

掰了。

 

―夜猫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