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题

 

不喜勿进

 

里头有狮子

blehhh____by_hersheyxox.jpg 

READ AT YOUR OWN RISK

 

不多说,说说近况。

家果然是最好的避难所。

沉寂许久,心境上得到前所未有的平静。

有些人可能会想:define你所谓的‘平静’。

嗯,懒得解释。

 

沉默了几日,发现沉默果然是金。

以后就一直这样好了。我喜欢。

 

看不明白吗?

嗯,我也懒得说。有些事情放在心里果然还是比较好。

没有分享的心理准备。

 

Don’t PLAY PLAY, Jangan MAIN MAIN tau!

什么意思啊?

 

套用我以前国民服务时的commander常说的一句话:

喂,don’t play play.

 

不要跟我玩。

 

我不爱开玩笑。

很多时候,我觉得该认真的时候就要认真。

我觉得我这样并没有错。

人生不是儿戏。

开玩笑要有个限度。

啊哈哈,不要误会,我没有遇到什么大事啦。

只是。。。

 

突发奇想

 

我说,

不要跟我玩。

就不要玩。

很幼稚。

 

该认真的时候要认真。

没有错。

姐也说,这样才对。

 

那天看见自己曾经买了的一本励志书。

写着:好命不如好心态。

 

说得好啦~

所谓的attitude.

 

对人生该有的attitude,

喂,你的attitude叻?

 

喂,don’t play play.

Shxx you.

 

 

对不起,失态了。

 

嗯,还有。

男生,你们给我尊重女生一点。

不管你们是不是只是对我这样。

 

Don’t play play

不要跟我玩。

 

如果不是因为家教,我真的会穿上我的四寸高跟鞋,直接踢你那话儿,再踹你一脚。

然后赐你一句:恶心。

去死吧!

 

嗯,我觉得我有点暴力。

 

嗯,只不过是受够了。

 

你们这些臭男生,去死吧。 ß别在意,只是很常对你们受够时内心的OS.

OS – own saying.

 

凭什么看不起女生。

 

你有多厉害。

你有多劲“geng”。

最多比我聪明,也不过过着可悲的人生。

起码的尊敬要有。你妈没教你吗?最多女生没有你那么本事,你有多本事?

你以为你真的很帅啊?

嗯,其实现在看,真的还好。


Xx人,你瞧不起我啊?我也瞧不起你。

你有多厉害。

多帅。

 

我穿起西装,应该比你帅。

 

可惜我不是男生 ß以前的我可能会这么想。

现在?屁啦。

你狗屁不如。

比屁还臭。

 

我说。这是我观察你这么久以来对你的感觉。

 

*中指*

我鄙视你。

 

好,有人可能会os,骂我:你不是一样?

 

在此声明:我从来没有对任何男生有偏见。说什么是不是看不起人家针对人家,发什么神经。

那也只是你自己觉得。
你覺得你有多了解我,凭什么说我针对谁谁。

Ki siao jor?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哦?

 

哦,不好意思。

再说一次:don’t play play

我那么闲空,花时间对你的什么什么习惯保持偏见哦?

别开玩笑了。

 

我不是那种人。

我是那种Prefer【自扫门前雪】的人。

 

你的坏习惯你的什么什么,多差多烂我都管不着,发生什么事,都不管我的事。

不好意思,我就是这样的人。

 

还有,我态度直接,我觉得没什么不妥。

套用鸣人的口头禅:我一向说话直来直往,这就是我的【忍】道。

虽然我没有鸣人善良就是了。

 

我又不是八婆,闲空管你去死。

 

嗯,对不起,又失态了。

 

总之,这篇没什么内容,纯粹想发泄。

 

哦,还有你。

观察你这么久,我真的觉得你蛮烂。

你真的觉得你很帅哦?

 

嗯,虽然我很丑,

但是品格比你好。

 

我不温柔,粗鲁人一个。

那是,比你好。

 

真是万幸。

 

 

Pui,别把我和你相提并论。

 

和你相处以来,我只能说,

你差劲,你自恋,

虽然很聪明。

 

对于你总是瞧不起我的姿态,我会一辈子记着。

每次都觉得:你很差也   的那种心态,我也会一辈子记着。

起码,你是我见过的男生以来,最差的。

 

我再说一次,不要瞧不起女生。

 

 

我最恨那些嘴巴上不说,但是歇斯底里却觉得:

『你肯定做不到啦。一定又是要我做』

    

『你什么都不会啦。』


又或则


『她一定怎样怎样啦。。。我才不相信她blablabla。。。』

的那个心态。

 

 

这叫            丑陋

 

『最恨那些歇斯底里觉得:你们女生会什么?还不是靠我』    的那种男生。

 

再说一次,去死吧你。

 

哦,虽然我这次是对人不对事,

冒犯谁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你看的时候觉得背椎一阵冰冷,

那么就是对号入座。

我无法阻止你,但是还是劝你别那么想不开。

又不是说你。

 

问一句:你做过亏心事吗?

 

没有的话,就ignore掉它吧。

 

我只是想发泄而已。

 

仅此而已。

 

 

『有些事情,也许可以原谅,

却会一辈子放在心上。』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