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_Full.jpg 

无知的是我。昨天早上,爸爸失去了他世上唯一的爸爸。

最心痛的是爸爸。想起了,就想放声大哭一场。

 

 

今天看见姐姐的留言,看着那几行字,忍不住崩溃,流下两行泪水。

爸爸不要难过,因为这样我也会很心痛。

 

我从来没有认真的去思考过,

公公的离去,对爸爸来说打击有多大。

 

我从来没有认真的去思考过,

公公的存在,对爸爸来说有多重要。

想起自己对公公幼稚的想法,就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

 

失去爸爸的是我爸爸。

最心痛的是他。

 

姐姐说,昨天岩哲接到爸爸的电话,

爸爸始终没有告诉我们儿女,他对失去有多难过痛苦。

 

爸爸只对他的五岁外孙子说,他很心痛。

 

爸爸对岩哲说,

 

外公的爸爸去天堂了。

外公很想哭。

心很痛。

很想回去。

可是不能够回去,

外公不可以哭,

因为怕给别人看到会笑。

外公是男子汉大丈夫,

所以不可以哭。

 

我看了,泪水失控了。

 

我想到爸爸那煎熬的心情,就很心痛很心碎。

 

知道爸爸难过,我就想哭。

 

 

 

爸爸曾经说过,

 

我们兄弟姐妹,要和和气气,一家人要开开心心在一起,不要常常吵架。

 

有人说过,今生生为兄弟姐妹,是上辈子修的福。

 

爸爸常常对我们说,

 

我们能在今生成为兄弟姐妹,是前世几辈子修来的福。

 

所以要团结一心。

 

爸爸对公公纵使再怎么不谅解,却还是他最爱,世上唯一的爸爸。

 

所以,爸爸很伤心。

 

爸爸说他不敢哭。

 

我要帮他哭。

 

不然,想起就很心痛。

 

爸爸,不要难过!

 

 

无法想像,爸爸对岩哲说出那番话时的心情。

 

妈妈说,爸爸自己有越洋打电话追问公公的情况。

 

妈妈说,公公在清晨六点多离开人世的。

 

那时候,在爸爸那边,是早上八点多,爸爸在做工。

 

我想像着爸爸收到噩耗的心情,

 

就心碎了。

 

 

 

爸爸不要难过,这样我会很难过。

 

不经意看见姐姐的留言,

 

重复看着,

 

就哭了几次。

 

 

 

爸爸,不要伤心,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