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_Animation_by_Angela_free_glades.gif   

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一直有很多想法,但是都没有机会把它们写下来。

有时候想开始写的时候,又觉得有心无力。

总觉得,没什么好说的。

所以,没什么好写。

 

随机的天气报告,开始。

 

——————————————————————————————————————————————————————————————————————————

 

生死离别

今早收到姐姐的信息,说她安全抵达了。

之前一直告诉我说她觉得很不安,害我为她紧张了半天,还没收到她的报平安,就睡不着。

她说她平安的过了海关。

我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

还没多久,就收到了妈妈的电话,

爷爷去世了。

 

我们一直和爷爷的关系都不好,

这么多年来,争执不断。

我们都不喜欢爷爷。

从以前到现在,我对爷爷的记忆,可以说,占不到我记忆的千分之一。

他不慈祥。

我常常觉得他爱欺负我们。

他每次都欺负爸爸,欺负妈妈。

所以,我讨厌他。

除了新年被爸爸逼着去看看他,对他说声新年快乐。

他都不认得我们吧。

还是假装不认得我们呢。

 

但是,听到消息时,始终吓了一跳。

妈妈说,爷爷年纪也真的很大了。

生老病死,好像没人能阻止得了。

他也算是命大的了,还真的很长寿一下。

 

妈妈说,我们这些在外的子子孙孙也不用回去。

戴孝,我想也免了吧。

 

我这个孙女,最多在外有什么三长两短,他们也不是会一样不闻不问?

讽刺呢。

 

我想姐姐说觉得很不安,也许是因为这档事吧。。。

 

我只记得,接到电话的我,当时脑子里想的是,

十点即将开始的CCNA 考试。

忙完了之后,才好好定下思绪,想起他的离去。

 

说实话,是没有感觉。

不过,后来想想,却觉得有点心痛。

 

我好像又失去了。

 

无法阻止的,不断失去。

 

又一个人离开了我的生命。

 

每次想起失去的,心都狠狠的痛了一次。

 

也许,我该习惯接受失去,那就是所谓的人生。

不过,纵使死亡是人生的一部分,不见得我就要淡然去接受它不断在我的生命中发生。

无法把死亡当做理所当然。

 

我不喜欢人把生离死别当成理所当然。

我讨厌这样。

我也不要变成这样的人。

 

 

 

最后,

爷爷,一路好走。

——————————————————————————————————————————————————————————————————————————

 

自私。心机

最近,发现身边很多人都爱戴假面具。

令人讨厌。

 

有谁不自私。

这也怪不了人。

 

人家说,日久见人心。

我还真的看见很多丑陋的心。

你你你。

我在说你。

恶心。

一个一个,都很恶心。

不要说不敢相信,世上就是有很多这种人。

而且,很多都在你身边呢。

 

很多时候,没发现。

是我太过呆还是什么?

我不懂。

每次都没发现。

死党说我真的很呆很呆。

很多时候,我不会想到那个地步。

一瞬间无法察觉。

每个动作,都是有动机的。

难以置信。

后来想起,才恍然。

 

但是,身边其实就是很多这样的人。

你说能怎么办呢?

你就抱着你那丑陋又有心机的心,苟延残喘的活下去吧。

丑八怪。

恶心。

 

我也不觉得自己有多善良。

我也不觉得自己很纯真。

但是,我不是像你这样有心机。

 

你你你。我在说你。

恶心

作呕

 

面具下的脸孔,有多么狰狞,我永远无法知道。

满口谎言的你,活在谎言的世界里,是不是很可悲呢?

 

你觉得呢?

(对事不对人,如果你觉得在说你,那就是你了。因为你的心在作祟。:p)

——————————————————————————————————————————————————————————————————————

 

徘徊。放手

我说过我总有一天会放开你的。

我那么认真的

请你不要无视它。

 

曾经,每次想起你的事,我都想哭。

很想大声哭出来。

每次听着悲伤的旋律,想到的就是你。

 

每次,都很想在你怀里狠狠的哭一场。

每次很累的时候,都很想躲在你怀中。

 

你说过希望我能成为你的避風港,那么你能成为我的吗?

能吗?

你能吗?

你扪心自问。

不可能的。

 

我是那么对你百般容忍。

你却总是对我那么自私。

你的谢谢,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那么重要了。

我现在,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我是真的放弃你了。

能做的都做了。

 

我不该再让步了。

 

不可能再让步了。

 

我真的很想一把推开你,很用力的。

有时候,很想把你一脚踢到哪里也好。

九霄云外!

 

你给我消失就是了。

 

每次都很想把你用力推开,甩开你,一辈子摆脱掉你。

你!

 

很多事情,姐姐说的对。

 

很多事情,我太不成熟。

我太过优柔寡断。

 

再怎么做不到,都要放开。

别再让自己受伤了。

 

所以,我会放下你的。

你看着办。

 

我不会回头了。

因为,我尽力了。

不后悔。

 

——————————————————————————————————————————————————————————————————————

那天和姐姐谈了很多,真的觉得自己的性格很像她。

也许我们太过目中无人。

但是,这就是我。

我没有面具。

所以,也许做不到你们所期望的。

 

但是,我一直都没有改变。

我还是原来的我。

还是原来的我好。

不管你喜不喜欢,也不关我的事。

I DON'T CARE.

有没有那么重要?

姐姐也是那么说。

 

Sorry,

BECAUSE YOU MEAN NOTHING TO ME TOO, so I DON'T CARE. 

 

bye 了,下次见。 =p

 

-夜猫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