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SongOfSoutwestWind_by_jozefm.jpg

 

12/06/2009

Friday, June 12, 2009

9:50 PM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一個人坐下來,安靜的,寫著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

但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不寫的。

 

雖說是放假,但是做的事情真的很少。

腦袋空空的。

興致來的時候,整天都在賴在鋼琴上面,弹弹我喜歡的動畫裡的OST。

有時候教教我兒子,陪他一起練琴。

很多時候,都在放空的狀態。

 

下載自己喜歡的專輯。

最近哈韓,比哈日的成分多了許多。

愛上韓文,愛上韓國,愛上聽韓國歌,愛上韓國團體,

比如說,DBSK, BIG BANG, SS501, SUPER JUNIOR, SHINee, T-Max, 還有很多關于韓國的東西。

 

看著自己很喜歡的 KKOTBODA  NAMJA。

最近很迷他們,什麽都是關于他們的。手機鈴聲是他們的,電話電腦的墻紙都是他們,電腦裡一大堆都是他們的照片。

他們的代言廣告,我統統都有。

宣傳照片劇照等等的,統統都被我謹慎的收集起來了。

連姐姐看了都有點嚇倒。

我還很驕傲的對姐說:妳以為我F4迷是當假的。

其實大部分都是李敏鎬的照片,因爲最愛最迷他了。

他代言的所有産品我一把罩。 (=_=)

聽著他們的專輯,聽著他們的OST

抱著隨身聽入眠。。。

每天準時和周公報道下下棋。

正常的家居生活。

雖然不是我嚮往的, 因爲我是個工作狂。

手頭上空空的,沒東西做,心裏一陣空虛。

無比的空虛。

平凡的幸福,我喜歡。但是,不嚮往。

喜歡忙得沒時間吃飯的那種生活。

只有這樣的生活,才能讓我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很多擠壓在心頭上的想法,沒什么機會第一時間把它們寫下來。

發現自己好像連唯一的長處都消失了。

我不擅長表達,每次有什么說不出的話,都會把它們寫下來,然後發給我的死黨們。

以前是這樣的。

我曾經想過,既然不擅長表達,那就寫下來啊!

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中文。

對我來說,沒有什么是比用自己最喜歡的語言來抒發自己的想法更愉快了。

只有用文字,才能表達我想說的,我所想的。

以前我最擅長的華文,現在也變得一塌糊塗了。

有時候,我不懂怎麽寫了。

怎麽做個開始。

怎麽寫出我想說的。

怎麽表達我的想法。

我到底發生了什麽是呢?

這樣不是很糟嗎?

連和人唯一溝通的方法都失去了!?

那現在的我,到底剩下什麽呢?

 

其實,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人是會改變的,

我想這一句話一點都不假。

我變了。

說不上是什么很大的改變、

總之,是我不是很喜歡的改變。

也許,我該接受改變。

這是避免不了的。

但是,我蠻討厭現在的自己一下的。

想過檢討自己的。

很多時候,我總覺得現在的我,是迷失自我了。

朋友說,失去自我了,就把自己找回來啊!

我總是說,需要很多時間。現在的我,沒時間這么做啊!

他就說,找回自己,總好過一輩子失去自我。

我明白啊。。。

也許是我改變了,一時之間不能接受罷了。

但是,不能一輩子都是這樣。

 

其實,我明白,我一直都在逃。

一直都在逃避。

大笨蛋!

 

我總是這樣罵自己。

 

對于以前總勇敢面對問題也不屈服的我,我還是比較喜歡。

 

媽媽說,我都在逃避問題,爲什麽有什么問題都不告訴任何人。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清楚,自己何時變成一個膽小鬼了。

 

每次遇到什么問題,都不曾和家人討論。

很多次了,都是搞到一堆的爛攤子,給家人收拾。

 

所以,不可以再逃避了。

 

有些東西總是要面對的。

 

很常時候,媽媽打電話來時,本想說的話,不知為什么的,都吞回去了。

 

等到掛了電話才想起。

 

很多時候,覺得很纍。

累得我什麽都不想說了。

無力去理會了。

 

是借口啊!

我明白這些都是逃避啊!

因爲害怕,所以不想去觸踫它,像潘多拉之盒一樣。怕觸踫它之後,什麽厄運會降臨在我身上。。。

 

變了。

我變了。

 

但是我無力去阻止。

 

那天收到中六老師離世的消息,像是個炸彈一樣,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濺出了火花,弄的我們的心傷痕累累。

當下不能接受。

大家都哭了。

在教堂裏,大家都哭得一聳一肩的。

大家都不能接受事實。

 

才發現生命的可貴。

才發現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件那麽美好的事情。

才發現很多事實。

警覺很多事實,很多停留在自己身邊的幸福。

 

那天我的死黨問我對于以後很多的想法。

當時,當下才决定好好去想想自己對自己未來的看法。

因爲,我知道,我不可以再逃避了。

 

我也沒有,逃避的資格。。。

 

-待續-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