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裏抽閑~
來小小的update吧。。。

要對大家報告一件事。。。。
就是,
平時很多人就愛問我,我msn的pm(personal message)寫的東西是不是都是真的或者親身體驗。。。
或者當我在駡駡誰或者批評誰的時候,
是不是真有其人?
然後對象又是誰?

好,
我要說:
我這個人呢。。。
是對事不對人的。。。

如果我寫了什麽讓你覺得背椎一陣冷冷的,那就是你了。我就是在說你了。

如果真的做過什么什么,當下是會特別敏感的。別人寫的字字句句,你都會覺得是在說你的。
對吧。

所以,別再問我到底是在說誰。
很多東西,是因爲頓時領悟才寫下來的。

說實在,我很愛語言攻擊人。
我覺得沒有做虧心事的話,是不會覺得什麽的。

:p
好,要繼續讀書了,先停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