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對不起,給那些我傷害過的人。

我想說,
謝謝,給那些一直把我放在心上的人。

也許,我從來學不會珍惜,
但是,我不想失去。
你們任何一個,
在我生命裡,
一個都不能少。

那天,姐姐陪我玩了一個心理測驗。
測完后,姐姐很驚訝的說,好準哦。

本來不打算參一腳的,但是姐姐說不管怎樣都要看我的測驗結果。

好吧,就測吧。。。

忘記了是什么題目,
結果是什么也不是很記得。
記得概要。。。

『。。。妳是個不懂得付出的人。妳是屬于定義的愛情,總是要求他跟著你的規矩走。。。。』
姐姐看了我一眼,竟說了:"好準哦。。。"
......
頓時語塞。

姐姐很認真的對我說,我不懂得付出。

頓時,我恍然。
因爲,我不懂得什麽是愛情。

我從來都不願意付出。
不願意付出,卻還要求回報嗎?
我果然是很貪心。

我知道。。。

也許,我不能像姐姐一樣勇敢。
姐姐對她自己的感情付出,我是看得見的。

和她相比,我真的太自私了。

原來,我不懂得付出。
原來,我最自私。
原來,我最固執。

定義的愛情,的確,我是這種人。

所以,傷害了身邊的人。

如果在乎一個人,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我明白。
應該改變的是我才對。爲什麽我一直都沒察覺呢!?
傻瓜。

對不起。
不會了。
我再也不會因爲自己的固執和執著,去傷害任何一個我在乎的,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了。

你們的笑容,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現在的我,會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會很努力的,守護自己所擁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