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藝人阿桑去世了。

還記得那天得知了這個消息的我們都很震驚。

我,覺得不敢相信。

很多朋友都很喜歡阿桑的聲音。其中一個,面露苦澀的表情。
剛剛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寫到的都是很情緒化的文章。

一時覺得很感慨。

珍惜。
失去。

生命中總是出現這樣的字眼。

失去。

我失去了多少?
要失去了多少,才能學會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想,我是一個很任性的人。
總是告訴自己:這次,絕不輕言放弃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卻還是,放棄了。

我對自己說,什么都不管了。

因爲,太纍了。

然後,失去的那一刻,又會哭著說後悔。

亂糟糟的,我覺得。

我從來,就是不想學會珍惜。

也從不去回想自己失去了多少。

其實以前會想很多。很朋友吵架后,或則,和朋友分開的時候。。。

現在,不會了。
我覺得這樣子的自己很要命。

最近,課業上實在是忙到昏頭了。
忘了像以前一樣,隨時回頭看看自己失去了什麽,遺忘了什麽,或則,應該說,忘了停下腳步。

很多情感,消失了。
怎么會這樣?

我不曉得,自己什么時候變了。

很多東西,完全無法收納在我的思考之內。。。
我來不及思考了。
不懂得回頭看了。
忘記了最昔日的自己了。

很多東西,我竟然拋棄了。

我不懂這是不是叫迷失自我。
有點混亂。

總覺得,找不回以前的自己,做不回以前的自己。

失去什麽,我也找不回了。

因爲,我不懂自己失去了什麽。。。

就連自己現在是不是失去了你也搞不懂了。

常常在想,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我總是希望你只爲我而笑,卻忘了,我很少對你微笑。
我總是對你要求很多,卻忘了,你在為我改變。

我知道你不喜歡音樂,卻忘了,你爲了和我有共同的話題,而去聽那些對你來說很沉悶的古典音樂。

你不曾承認,所以,我總是對它們視而不見。

我明白,我對你有一定的重要性。

但是,你不曾承認,所以,我很難過。我常常覺得,你只要給我一個擁抱,就夠了。

曾經,我因爲你也對別人笑,我都會生氣一整天。
有時候覺得,你只可以對我笑。

我知道,我很自私。
曾經,我緊緊抓著你不放,你卻總是視而不見。

你失去我,我失去你,仿佛是注定在我們之間的故事裡上演的劇情。

不可以哭。

我曾經對自己說。

失去了你也不可以。
不可以。

曾經最幸福的事,是認識了你。
我希望,我對你來說,也是一樣的存在價值。

我知道,我對你的支持對你來說很重要。
所以,我很努力的給你微笑,給你鼓掌。

就好像,對我來說,你的擁抱很重要。

你知道嗎?有些小事情,你為我做的,已經夠我記一輩子。
我希望,我的存在價值對你來說也是一樣的。

現在的我,很努力的珍惜你的一切。
有時候看見你傻傻的訴說著自己的想法時,覺得很欣慰。

好吧,在我還有能力的當兒,做你最可靠的聆聽者。

我會,一輩子躺在你的背後,聆聽著你。

這次,是真的。
一輩子的約定。

第一次收到你的郵件。就很意外。
看見螢幕上寫著你是寄件人時,
難免很興奮很好奇,不曉得裏頭是什么東西。

從來,沒有收過你的信件。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愛轉寄信件的人。
也許那天你也是一時興起隨便轉寄了很多其他的人。
當然,我希望,你只特別寄給我一個人。
郵件的內容,是你一直想對我說卻沒有說出口的東西。

收到時,說真的我感到很感動。
其實,我看不懂妳。
我看不懂,你想表達的是什么。
但是看過那份郵件後,心裏還是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把我放在心上。

郵件尾端寫著你的名字,那么的清晰,看在我心裏,是一陣的悸動。

如果真的在乎我,就做我的依靠。
就好像我做你的依靠一樣。

如果在乎我,就不要對我視而不見。
如果在乎我,就給我我要的擁抱。
如果在乎我,就對我微笑。

因爲,我也很在乎你,就如你在乎我一樣。

我們很少互相坦誠。
我總是太直接,你總是在逃避。

我希望,你的心可以爲我敞開。
但是,你不會。

我對你要求也是在很多。
對不起。

但是,你也總是讓我傷心難過。

我常常會說: 我們扯平了。

有時候,我們雙方都很固執。
我們都很自私。
我們都很傻。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親身告訴我,你有多在乎我,有多珍惜我的存在。

對我來說,你的微笑很重要。 我會珍惜,我們互相依靠的日子,我希望你也是如此。 故事的結侷是什么,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很重要。

只要到最后,我們都幸福的微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