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惜牺牲重要的东西而去获得什么,这样做并不能使人幸福。。” ,载自nana 78话。

今天抽出了一点时间,去游览了线上漫画,才知道NANA 78话终于又在众人的期待下出炉了。
莲发生事故,一切都陷入了混乱之中。
故事到了最高潮。
莲并没有死,这只是矢泽爱为故事埋下的伏笔。如果从一开始都有在最看的人一定都很清楚之一点。
我一直没有放弃追看nana,因为我很喜欢作者矢泽爱诠释股市的方式。 过去与现在不断的在互相拉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放弃的东西,追求的梦想。 在追求的过程中,每个人都在成长。
很贴近我们的生活,很多人生的道理,感人的故事, 所以我喜欢。
因为梦想,大家都选择了自己想走的路。比起其它的,大家都是很努力的去争取自己的未来。故事里总是在诠释阿八和娜娜坚固的友谊。
我喜欢故事里诉说的爱情故事。
我喜欢故事里诉说的友谊。
想想,我们身边何尝不是每天都在上演着说不完的故事呢?所以,看nana 的时候,总会感同身受。
每一话的后记,我看了心中都会有股悸动。
也许是因为,它在诉说着对我来说很熟悉的故事,有时看到故事最后,都会发现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觉得我曾经经历了很多,说不完的。
但是,我也在成长着。
在这过程中,我不断磨练自己 。
在这过程中,我没有放弃过。
在这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
在这过程中,我才更了解自己了。
在这过程中,我越来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一个人不是一开始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要什么的。人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跌倒了,才知道爬起来。
跌倒了,才明白那痛楚有多痛。
分手了,才明白自己真正要的另一半该是怎样的。

从中学开始,我就经历了很多人与人之间的冲突。
曾经消沉过,曾经迷失过,曾经痛苦过。
但是,还是找回了自己。
最真挚的自己。
我不想改变,因为我喜欢这样的自己。只有维持现在这样我才能喜欢上自己。

在78 话的最后,故事提及莲最后还是选择保护自己的梦想,而决定放弃了与娜娜的爱情。
巧为了守护自己的歌姬而选择了放弃了自己的过去。
奈奈选择了幸福放弃了一个曾经很爱自己男人--伸夫。
当知道莲发生事故时,大家都哭了。
坚强的美雨哭了,天真的真一失控的撒了一地的水银。
没人敢告诉娜娜莲出事了。
哪。。莲曾经那么勇敢的放弃自己的一切去爱娜娜,守护与娜娜之间的羁绊。最后还是选择了守候自己的歌姬和乐团放弃了与娜娜重逢的机会。
也许就会这样永远失去娜娜呢。。
幸福吗?他和她都没有得到想要的幸福。

“不惜牺牲重要的东西而去获得什么,这样做并不能使人幸福。。”

也许我现在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重蹈复撤, 但是我想我不会后悔。
也许我再自己的故事的最后也不会得到幸福,但是我答应过自己,我不后悔,绝不。
我总是觉得自己是蛮自私的一个人。我不惜为了梦想,是个会放弃一切的人。
我不能停下脚步。
也许哪一天会后悔今天的自己现在做的每一个决定。
但是,现在的我,不原意停下脚步。
也许因为这样,我会伤害到身边的谁,但是在所不惜。
所以不要阻止我。会失去什么,我不想去追究了。
会不会幸福,我不在乎了。因为我管不了这么多。
不会轻言放弃的,这就是我,夜猫呆呆。
时间有限,我真的不能写太多。
先就此打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