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有一點想家. 

我看見你們回家, 我很羨慕.

 

大家都回了, 偏偏這次有兩個星期的假期.

 

爲什麽, 就是我不能回家.

 

我可以回家嗎?

 

-------------------------

1214192525.png 

 

低潮階段, 我承認.

 

我厭倦了這里的生活.

我不喜歡這里的環境.

 

偶爾,總是會這樣. 發發牢騷, 很閑這裏的一切.

 

沒有批評的意思, 但是, 我真的很不喜歡西馬.

 

每次朋友們坐在一起, 討論時, 都會說出一樣的話: 這里不是久留之地. 

因爲, 不是我們生長的地方, 會有這種滋味那也是當然的. 

 

爸爸從來都不喜歡這里.

上個星期來了之後, 這個想法就更堅定了. 

 

詩巫還是最好. 那是當然的.

沒事給我回家吧. 這里真的不是久留之地. 

 

每次, 很累很累了, 就會想家了.

 

詩巫,是我的避風港. 

我最牽挂的, 始終是它.

 

縱使我對它的成長沒抱什么期望, 但是, 歷經挫折后傷痕累累, 總是覺得, 那里是我的歸屬, 一輩子的.

總覺得, 凡事的出發點一定的是那里.

 

重新出發的跑點, 永遠是...

我最留戀的 詩巫. 

 

 

------------------------------------------------------------------------------------------------------------------

 

最近的情緒總是很低落. 

不曉得爲什麽.

 

內心里懸挂了太多包覆, 很累很累.

說實在話, 不知道該怎么做, 這種感覺才能消失. 

 

是不是又走到盡頭了, 應該尋找另一個轉彎.

 

腦袋糊裏糊塗, 亂七八糟. 

看不清目的地, 所以迷糊.

 

放空

 

看著外面的天空, 看了好久, 

尋得根源, 卻無法鏟除.

 

七零八碎的想法, 卻蘇不知哪個才是標題.

亂了.

 

讓我靜靜的, 就好.

 

所有一切仿佛都散開了. 

 

我要一個人

思考

 

低頭看著布鞋上顆顆的水鑽, 靜靜地, 可以看好久好久, 放空.

 

失落地理由  不存在.

落寞的心情  不明白.

 

我想回家.

 

只是厭倦.

吵吵的, 我不喜歡.

漫不經心, 我嘆.

 

不要吵我 就是了.

 

想起姐姐的叮嚀, 最近才産生的危機意識, 我開始擔心.

最近呼吸管道不是很順暢. 

心 又沉了下去. 

 

我想回家.

不是爲了那一碗幹盤麵.

 

而是, 貪戀家的感覺. 

 

這裏, 沒有牽掛, 沒有依戀, 沒有依靠.

 

我不怕寂寞. 

只是 把家看得比什麽都重要.

 

厭倦這里很多事情, 很多人.

漠不關心, 虛情假意, 嬉鬧無常.

看破很多事情.

 

雖然某些事情上少根筋, 很多事情, 我比誰都清楚. 

 

多希望, 可以就這樣靜靜地去旅行也好. 

 

只是突然覺得好像什麽事情都不對.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每樣事物, 仿佛都擺錯了位置. 

渾身覺得不對勁!

 

如果現在站在十字路口,我真的不知, 該歸向何方. 

 

這裏不對, 那里也不對; 這樣不對, 那樣也不對. 

腦殼好像壞掉了. 

里面   空空如也.

 

望向遠處, 我竟然會不知道下一個目的地該是哪里. 

難以置信這樣的自己.

 

心 被掏空似的感覺. 

那種滋味 無從形容. 

 

也許只是想要喘息的空間, 衍生了這種逃避的想法.

但是 除此以外,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去排遣那種感覺了.

 

想去看世界的想法沒有改變, 揹包客之旅人的想法沒有改變.

 

外面的世界  何其大. 

 

把自己埋在書堆中,也不一定就會想開. 

該怎麽辦呢 我還在思考.

 

我的世界, 沒有灰灰, 此刻卻也看不見藍天白雲.

 

 

IT'S AN EMO WEEK.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