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760a8x9216aedc7c1f&690.jpeg

也不是現在發現的事實,

就是覺得

冩部落格的工作不應該停擺,

因爲這種東西,你一有停住的想法,哪怕是一個小時,一天,日復一日,你就不會有想寫的衝動了。


不曉得其他人是怎麽想的,

至少我就是這個樣子。


一有什麽想法,就應該寫下,不管是何時何地。

冩給誰看都好,寫給自己也好,

總是覺得,等一下才冩,或則明天,或則再明天,

總之,就不是現在,


慢慢的就什麽都不想冩了。


久而久之,更新就變得是最累的工作,

壓力就來了。


我不要。


這樣讓我覺得很累。



最多想寫,也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這樣停擺的作爲,會讓我覺得很討厭自己。

不懂怎麽形容,那種厭惡的感覺。

總而言之,現在我就是要逼自己冩。


世界上,

麻煩,

難過,

厭惡的事已經夠多了,

何苦為難自己,在這樣的小事上費心煩躁?



所以,我現在又要逼自己冩了。

不趁早收拾心情,我怕會越來越亂。


I just simply hate the word R-E-T-A-R-D-E-D.


説到部落格,

我寫給我自己的,一向都是。

你們看是你們的事。


我重申,從來都不是寫給你們任何一個人看的。


好,伸呼吸,開始。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