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對號入座的人,我真的無可奈何,有點莫名其妙。 這就是所謂的自取其辱。

         不要以為世界繞著你轉,你真的自我感覺過于良好。-

 

d6d87cc69c4f620bf2aada89bb529e79.jpg

 

沒什麽事情做,除了自習溫習,

難得有那個心情,想在部落格里塗鴉些什麽。

 

----------------------------

 

這幾天來個簡單的進補,誰知智慧牙突然向我報道。

突然的拜訪,讓我不知所措,痛不欲生。

我的智慧牙都很乖,很快就來和我報到了。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中六就開始生,現在還在生。

一個問題解决,另一個又突然跳出來,感覺很不良好。

媽媽説的,吃的補都補到哪兒去了,

一會兒又安慰我說,生智慧牙,比別人聰明,生智慧牙“長智”。 笑死我了。

 

話說,比起別人我强壯許多。

我鮮少生病。一年一次吧。

但是,一下子,身體這個部位出問題,那個部位出問題。

這檔康復了,過幾天哪一個部位又不妥了。

我都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健康還是衰弱了。

 

每次別人都說我體虛。 但是我都很少生病,發燒感冒一向和我無緣。

發燒,我喝多一點水睡一覺就沒事了。

所以我到底虛不虛?

 

身體在以另類的方式向我投訴嗎?

 

 

每個人都說我爲何愛說自己老。

我說,這是真的。

我的體力很差。以前不是這樣的。

所以,參與了這個外出,另一個一定要推掉。

很多事情不能兩全其美。

 

連續的狂歡,那種生活不適合我。雖然我是個夜猫子。

所以我不愛參加露營活動。

 

一累,我身體又出狀况了,苦了我自己。

 室友説她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人。

辛苦嗎?辛苦。但是  無可奈何。

下次我該看中醫了。  好不容易調好了身子,現在又半死狀態了。

 

很多活動不是我不要參加,我不合群。

但是我體力真的很差。

不是故意不參加的。

 

我的身體投訴的方式較爲偏激,我不敢虧待。

 

還是安分守己一點吧。

 

-------------------------------

最近的天氣, 冰凉的; 吹起的風,冷颼颼的。

我很喜歡。

偏偏我的洗衣量比其他人大一倍

衣服都好難干。

 

我喜歡雨季。

每次外面下起綿綿細雨,我都覺得,不趁這個時候去睡覺真的對不起自己。

 

所以, 手頭的工作就這樣擱着了。

今天的,明天的,後天的。

擱呀擱, 我想也會擱着了我的未來吧。

醒醒吧。我好想這樣打自己几巴掌。

 

我真的該清醒一下了。

 

關于時間的分配,我知道我知道,這句話,也是不知道對自己說了幾百次。

還在尋覓著適合自己的。 但是由于消極的心態。。。

唉,醒醒吧。

attitude在哪里?

 

問題到底出在哪里?

我不懂。

 

好一句: I don't know what I don't know.

 

 

時間表   依舊              一塌鬍塗。

 

 

-------------------------------------

 

從沒提過,噗浪里認識的一個網友。

我很喜歡他的攝影。

 

他是本地人,在臺灣求學。

今年剛畢業。

常常在臺灣參與的一些戲劇,雖然沒看過他的作品。

說實在,很帥。長得像臺灣的男孩子,很酷很有時尚感。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臺灣人。

 

很難解釋淵源。

 

總而言之,前一陣子,在噗浪里消失了。

好像是因爲畢業了,所以想去找找方向,暫時性拋開一切,往日本旅行。

 

他的攝影真的很生動,我本人覺得啦。

 

一直找不到他的踪影   心裏有點落寞。

喜歡看他的作品,寫的,拍的。。。

好像在看一本好書,

很令人享受。

 

完全消失了。

 

后一陣子,他把部落格也關閉了。

他說   會回來的。

我在等著哪。

還是沒回來。

 

我很喜歡看他拍的照片

所以心裏覺得些許的失落。

 

我在等着哪。

 

最近他在twitter復活了。

原來回來馬來西亞了。  這樣的决定讓我挺驚訝。

我以為他去日本發展了。

好像在那個最大的廣告公司做工。  我去過的,因爲那間公司是我公司的客戶。

 

 

繼續期待他的更新。

畢竟 好的作品永遠不嫌晚。

 

我等你 等很久了。

也許哪一天  我們能遇見。
期待那麽一天      邂逅。

=]

 

------------------------

 

最近也很迷戀攝影。

明白 培養對攝影的興趣,維持對它的熱情  也是一個難題。

不容易

 

需要的是忍耐力

 

就連要從哪里著手,已經是一個難題。

對攝影機的瞭解  普普是不夠的。

熱情是必須的。

虛心  努力  毅力  都是必須的。

對我來說  一切都還太早。

 

之前就接受了朋友的勸導。

想想  一切對我來說  言之過早。

 

而且,這樣奢侈的一個玩具, 要父母的投資協助的話,更是辦不到。

 

很多事情不是能不能, 只是看你要不要。

 

突然想起 “螢之光2” 里 小螢的一句經典對白:“努力過后喝的啤酒是最好喝的!”

 

我還太嫩,一大堆的事情都沒搞懂,不能這麽狂妄自大。
還太嫩,太嫩了。

新人都不如。

 

MADA-MADA~~

 

------------------------------

 

這個世界上  真的是什麽種類的人都有。

無奇不有

 

有些讓我咋舌

再不可理喻的事情都有。

 

我想說 我的文字從來不指名道姓

怎麽會有人總以爲別人在談論他。

是不是自我感覺過于良好?

你還真的以爲世界只爲你而轉?

 

是不是想太多了?

還是你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那么閑空理你的事?

 

爲何總有人愛對號入座?

 

對號入座代表心虛。

真可憐

爲何你要自取其辱?

可悲嗎?

 

我做人一向坦蕩蕩,

沒什麽壓力,因爲問心無愧。

只是無可奈何。

 

看笑話的是別人。

 只怕你被人看笑話了,還不知。

 

====================待續=====================

 

最近玩起了微博,

加上噗浪和twitter 同步的功能一直出問題,覺得很沒趣。

說實在,覺得玩微博的唯一樂趣,就是可以看到大明星的一舉一動。

學著以不同的方式玩微博,

看明星們這樣玩法,也開始有點了興趣。

希望不是三分鍾熱度。

我也應該學學如何分享自己的生活。

 

不然  顯得太過沉悶了。

 

 

 

 

九月就這樣告一段落。

 

 

給自己出些難題罷,

我也該做做功課了。

 

 

曾記載十月前該完成的事,

我都沒做到。

 

呆呆的September,

FAIL.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