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真心與否,當你叫我笑一個的時候,我的心真的釋然了。

謝謝你,總是會陪着我。我發現,原來在你面前我可以哭。

 

1616109_105005096401_2crop.jpg 

 

 

 

×××××××××

 

 

沉寂許久,

因爲很多心情集結在心頭,

很多事情難以說出口。

 

我只知道,我的腦袋一直在思考,

在自己的思考範圍內,迷路了。

差一點溺斃的時候,伸手求救的時候,你真的抓住了我的手。

謝謝你,朋友。

因為你,才讓我不至于迷失在自己的安全地帶里。

 

××××××××××

 

想起很多事情,最近的,

發現自己有點承受不住。

 

曾經覺得不要緊而沒去介意很多事情,纍積起來,那個壓力大的驚人。

很多事情,覺得沒關係的,纍積起來,疲憊了,透不過氣了,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在乎的。

 

原來我也只是個平凡的人。

 

我真情緒化。嘿。

 

 

××××

 

很多時候,抓緊了,也放開了,但沒來得及釋懷。

很多時候,抓緊了,卻方知抓錯了, 一開始就搞錯起跑點了。

 

釋懷這件事,我需要一點時間去學習。

 

原來哪,我也是個平凡的人。

 

 

 

每次你想把我拉進你的世界時,我都覺得很痛苦。

顛倒的世界,存在的空氣只讓我覺得窒息。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過分。 

因爲那是我歇斯底里的想法,我從沒對你說過。

歇斯底里的恨,就無視吧。

 

你每次拼命的想要我接受你的一切,融入你的世界,

讓我覺得很辛苦。

剛才就讓我覺得難受得想哭。

 

你讓我在自己的地盤里大哭罷。

我只是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發泄一番。

 

你希望我看看你的世界,你覺得沒什麽難讓人理解的; 

你是不是也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在自己的安全地帶里,太過得意忘形了呢?

 

我只是   無-能-爲-力。

 

×××××××××

 

我欠缺的

就是       那個起跑點。

 

總而言之,

I need to make a start.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這句話我不知道對自己說了幾百遍。

 

始終如一。

 

我的媽啊~

 

Whatever, just get it STARTED!

 

 

想想自己沒有真的那麽强。

和你相比我差得遠。

 

我希望可以像你一樣。

 

我要   更強一點。

要變得更强一點。

 

 

×××××××××××××

 

發現有你的倚靠   很幸福。

謝謝你,做我的朋友。

 

原來我也需要這樣一個人   坦然的看著我哭我笑的。

GOD BLE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