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承諾  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想更換的那把鑰匙,   

是否依舊存在...

 

如果是真的話, 爲何現在的我身為持有者, 卻無法開啓.

鎖上門的是你,

如果堅持要你換上我期望的鎖頭, 自己卻也不願去開啓它,

那麽我就太自私了,

對吧.

 

 

不過,

你最後還是換了它不是嗎

縱使曾經說過, 那鎖頭的鑰匙持有者只有我一個;

你曾經說    捨不得                 多捨不得啊

因爲捨不得,

到最后最后一刻, 都不打算更換它.

 

那一年  那一月  那一日

 

一直不經意想起昔日的我們  

好像很多類似的故事 不斷在身邊上演,

 

不同的男女主角, 

卻讓我不斷想起以前的我們. 

 

 

說點什麽吧.

 

如果還在的話  說點什麽吧.

既然還活着, 站在那最遠處, 說點什麽吧, 就一句也好.

 

 

------------------------------------------------------------------

你讓我覺得遙不可及.

 

記得看見一個朋友在面子書里說過,


每個人的胸口有著一顆不停跳動的心臟體內都流淌著36.5度的熱血.  只有當心臟停止跳動熱血才會慢慢變涼人就會死去;  人的血液溫度至少要達到36.5度的原因是因爲人都是熱情的;

 

所以  人不是冷血動物.


我好喜歡她所說的...

 


說點什麽吧.

 

別讓我覺得你那麽遙不可及,

因爲   你不是冷血的.  

我是那么深深相信.

-------------------------------------------

 

做點什麽吧

再這樣下去我會開始討厭自己了.

 

 

不斷提醒自己..

主的恩典狗我用!!!!

啊~~~~~~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