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445079.jpg 

妳不是公主, 

他也不是王子. 

 

不要覺得自己擁有一雙玻璃鞋,就自以為自己就是公主了.

 

------------------------------------------------------------------

 

 

不要以為穿上西裝騎著白馬的,就是公主的王子.

 

你是, 

只可惜 公主的王子幷不是你.

 

 

穿上玻璃鞋, 自以爲是公主的是你.

 

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 

玻璃鞋不合腳, 就該放弃.

 

再美的玻璃鞋, 穿不下, 就該小心翼翼的放下, 然後離開.

這叫做自知之明.

 

沒有狠不狠心之說, 如果真的有這種道理, 再殘忍的事也不會存在在這世上了.

 

沒有狠不狠心之說; 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 只是看你要不要.

 

沒有狠不狠心之說; 很多事情, 被藉口遮住了, 就想鬼遮眼一樣.

鬼遮眼, 糢糊了事實. 

想通了, 這世上好像沒什麽不可能的事.

nothing is impossible.

 

做不到的理由, 只是因爲私心蒙蔽了妳的良心.

 

 

take things for granted,這句話, 妳聽過嗎?

 

 

----------------------------------------------------------------------------------------------------

 

逛了IKEA, 還是很喜歡那種大大的工作椅.

有靠背的啊...

可以調高度的...

 

每次和室友都嚷著要買, 

但是  真的說買就買啊!? 

世上哪有那麽好康的. 

 

室友說得對, 

只是看妳要不要.

 

用錢來買罷了咯.

是咯.

一個學生, 花幾百買一個這樣的椅子而已. 

 

"就是花錢罷了咯." 

 

多希望有張白金卡,

刷張這樣的工作椅...

 

雖然説, 用白金卡刷這樣一個小東西很俗. (笑)

 

如果有這樣一張椅子, 我每天就這樣在書桌前睡著都甘願.

如果...

如果....

每次這樣説, 但是還是沒買. 

 

不是買不起, 

只是我知道, 

don'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

 

 

想了很多, 

坦率一點多好;

如果是真的, 

給我一個肯定的笑容就好. 

 

但是我要的那個笑容, 是只屬于我一個人的.

 

 

 

很廢的一篇,

隨意塗鴉, 

你管我.

 

這里可是我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