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现,我的人生,只有10%是在听华语歌,90%都在听外语歌也。

我收集的日本和韩国专辑已经高达80GB++,吃了我电脑很多空间,又不能在琳琅满目的专辑之间做任何取舍。

哎哟


华语专辑,我下载了,只有在真的没事做时才会听。

幸运的话,可能会一时间对一个专辑里的一首歌上瘾个一两天。


话说,

韩国乐坛有一个很大的缺点,

发片的频率实在是太高了。过几天,又出mini album,一下子又不同版本。


日本呢,

虽然也是一样,

但是大部分都是创作歌手,都是自己的歌。

但是时不时出个single album,也是很烦人一下。


其实没什么好写的,

本来是要写一篇关于我看完了“Will it snow for Christmas"这部韩剧的感想。

花了一點時間收集照片方便我写作,

看看时间原来已经这么晚了,明天得去教堂,所以下一次吧。

因为这篇不容易写,会很长篇大论。需要一点时间。



最近都在追韩剧,所以都在听韩国歌。

话说Will it snow for Christmas 的 OST 专辑很好听,它的背景音乐都很棒很棒,真的很推荐。

目前为止,里面的 그대라서 已成了我催眠曲。

偏偏我的随身听突然升天,无法拥抱它入睡。。

我快疯了


任何时候都在哼着唱,因为真的很好听。

如果你有看这部韩剧的话,更有画面,更有感觉。


闭上眼睛,耳边响起的又是这首歌。


救我~~~

我快疯了,真的快疯了。(套用韩国人最爱说的这句话。)



还有一首也是很推荐,사랑해요..미안해요..  (SS501其中一个唱的,好像是叫永成。懒得去查。)

都收录在OST专辑里哦。想听的话,去找这部韩剧的OST专辑就行了。


好了。夜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