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老家差不多五天,为了boot camp,忙到上个星期五,终于回家了。

那天presentation完,整个人松了一口气。


我生平第一次presentation时说话那么小声。


谁会想到偏偏厉害的评审都是在我们那组上台前的时候出现。吓得我一把冷汗。

我不敢念得太大声,因为深怕内容有什么错误都会当场被轰。

 

关于ciscocamp,我下一次再说。

很多新的体会,新的想法的诞生。

不讨厌,虽然我有一个名字是P开头的朋友一直投诉这个啊,嫌弃那个的。

 

 

昨天和死党一起去拜访了诗巫的secret recipe,

坐在里面,吃着巧克力蛋糕,热腾腾的蘑菇汤,

轻轻松松,就这样聊到傍晚。

悠悠闲闲的过了慵懒的下午。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希望诗巫能够快快长大,开更多这样的餐厅,星巴克也快快来~

 

不懂为什么,以前每次回来都老想呆在家里。

这次,每天都想拉老友帮出去喝茶。

白天和妈妈这里走走那里走走,

一到下午就想一个人溜出去找朋友玩。

 

那个下午,和死党聊了很多。

其实,

很庆幸,有你们。

 

你知道吗?有一种朋友,你们不常联络。平时各走各的,一封信息也忙到没时间发,

但是,你需要的时候,他们总在身旁。

 

死党对我说了很多故事,原来这么短的时间,她也发生了很多事。

 

她对我坦白,我也坦白了。

这是我们之间相处的模式,一直都是。我们也约定过,比较喜欢这样。

隐瞒对她来说很难受,对我来说也忍无可忍。

有些事情我后知后觉。

我可以若无其事,装聋作哑;但是死党说,这样很不健康,她不喜欢,不希望这样继续下去。因为,总是只有我可以装傻,很多事情她不能当作没发生过。

有些事情,不亲自去解决它,那根刺永远都在。

我明白。

 

我们都在找那个源,却迫使去回想起以前稚气的自己。

原来,我伤害你。

 

又让我觉得我欠你一点了。

我该怎么还你?我时常这样想。

你对我的好,对我做过那么多的,我無法全都记得。

但是,那個感覺却一辈子记住。

真的,很刻骨铭心。谢谢你。

 

我第一次对死党坦白说了你的事。 

没有谁对谁错。

死党也坦白对我说她很多感受。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不对的时间,遇到了不对的人

开始的那个“点”不对。

一切都不对了。

 

我们还聊了很多中学在一起的事情,为了什么吵架啊,为什么不和啊。。。

笑得开怀。

原来我们经历这些啊? 

原来我们都曾经那么傻,那么幼稚。

 

还有什么没经历的?

 

原来人真的可以笑着回头看自己的过去。

 

我们是不是都长大了?

还是老了?虽然我很不想承认。**

 

老实说,自从考完我的最后一张,就快快投入CiTP, 脑袋一直不断吸收,脑细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直到现在都没有感觉自己在放假,一直处于神经紧绷的状态。

自从回来,每天都在准备下一次的出门。妈妈每天打点我的行李,这个买那个买。

脑袋没真的放空休息过。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想做的就是――CHECK MAIL.

 

终于逮到机会,下载了不少新专辑。

目前为止,蛮推荐super junior the fourth album - BONAMANA.

应该说,我也只听了这个专辑。

下载了周董的,但是死党的评语就是就是周董style。就这样。

Okay,够了,我已经不想聼了。虽然我这样不对。

嗯,下次真的很有空才听吧。因为老实说,自从他的【十一月的肖邦】,我就已经不喜欢他的歌了。

 

Oh, back to topic.

我觉得SJBOOM BOOM BONAMANA【主打歌】好听也。

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专辑比上次的感觉“饱满”一些。

动感的也有,轻快的也有,情歌也有,伤感的有,甜甜的也很到位!

胜过sorry sorry 专辑咯。

Track 3. Coagulation 我就很喜欢,因为我钟情于抒情歌嘛。

Sweet sweet 的鏇律,我很着迷。几乎每一首都很有看头,唱得很“够味”。怎么形容? 就是四个字:点到为止!

意思是,不会太“油”,也不会没感觉,每一首歌,不同感觉,但是都算是发挥到很到位。 

 =D


轻快动感的最后一首,我也蛮喜欢。

 

 

接下来,说说被我筛选的必看戏剧有...

韩剧方面:灰姑娘的姐姐 (必看!在韩国方面评语很高)

     个人趣向 (应该不错,不过评语较逊于灰姑娘的姐姐。)

     圣诞节会下雪吗?(很短,应该不是很啰嗦。看预告时,的确把我给吸引住了,吵架时很够力!)

     Oh! My Lady! (SJ’s  成员参与,我就顶一下!)

     检查官公主 (现在在韩国也很火一下。)

这些都是目前韩国蛮hot的~


日剧方面:

绝对零度(不错!)

无法坦诚相对(必看!看过Last Friends的话,这部应该合你口味。)

月之恋人(林志玲作品,我还没看的,不过推一下啦。)

真我霓裳(女生必看,不过是去年九月的作品,不新。)

 

 

 

好啦。先告一段落。

我还是先看完我的anime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