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dc8c9e90b56dc3aa5335525305e78c.png 

SAYONARA

 

在这最后一刻,写下我的感受。

两年的时光,说不长也不短,却在那一瞬间消逝。

真的是一转眼,

才一转眼,我就要LI了。

好像 我也才刚踏进这间大学。

 

很多回忆不自觉消逝。

我想不起很多东西。

却永远无法忘记,我才刚踏进来时的那个时候。

 

也许时间跑得太快,很多小细节我实在无法想起。

 

却没想到,下一刻,我就要离开了。

 

心中万分感慨。

 

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机会回来吧。

 

有些东西,真的是只能一辈子把它藏在心里

 

两年里,发生的事情不少,我却无法真的记住有些什么。

 

有过泪水,有过欢笑,有过温暖。

 

酸甜苦辣。

 

两年前的我,和两年后的我,依旧是一样的吗?

 

我不晓得,也不记得。

 

但是,都无所谓了。

 

起码,我喜欢现在的我。

 

两年里,对我来说,发生太多事情。

 

有些事情,后悔也无济于事。

有些事情,难过也就算了。

有些事情,忘记了也无所谓。

 

 

写这篇文,没什么特别想法。

只是纯粹的,想把此刻记载的时间记录下来。

 

我会想念这里曾经的一切。

CC 也好,宿舍的生活也好,

匆匆走过我生命的人也好,

伤害过我的人也好,

我在乎的人也好,

我曾经重视的人也好,

还有,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鞠躬*

 

体验了很多事情,很多荆棘,

走过来了,

发现很多事情没什么。

流过的泪水,对我来说很珍贵。

 

都是很棒的体验。

 

感谢主,真是万幸。

 

很多事情,我发现自己没有去体验,就无法理解。

有些事情,没有受过,就无法改变自己。

有些真实,没有去经历,就无法看清。

 

有些迷惘,没有经历,就无法突破,冲出那阵迷雾。

 

很多事情,没有家人的支持,就无法明白当中的真理。

有很多时候,没有家人的加持,我真的没有勇气走过来。

就无法明白,家人最可贵,

就无法明白,爸爸妈妈有多么我。

就无法理解,我是有多么幸福

 

 

哦,对,今天是母亲节,

顺道在這里说声:母亲节快乐。

 

最后,还有一句: 妈妈,我爱你。谢谢您那么爱我,一直都那么支持我保护我。谢谢。

对不起,没能和你一起庆祝。

 

 

我想回家,

但是我不能。

我想和妈妈一起庆祝,

但是我不能。

 

有机会回家聚一聚的你,是不是应该觉得很幸福呢?

 

 

 

踏出是宿舍的大门后             我   无家可归。

 

这就是一个人在外求学的痛苦。

 

不要问我为什么,当初就是抱着磨练自己的想法踏进这片土地的,虽然我还蛮讨厌这里。

 

Min-na-san, SAYONARA.

 

 

最后的最后,十宿舍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