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entimeters-per-second-6.jpg 

难得,

片刻的宁静。

 

在战场上来回走了几回,死了一次,败在了Mazliza皇后的刀下。

Mazliza皇后,难得我称你为皇后。可见我还是挺尊敬你的。因为你有实力,我真的没话说。

被你玩,我认了。

 

我喜欢你的style,但是不喜欢你说谎不眨眼的功夫。

 

不提了,内心难过了不知多久,久久无法抽离。

 

 

忙来忙去,

忙到灰头土脸的,回来。

 

难得,

享受这片刻的宁静。

 

虽然还要上战场两次,也是时候给自己一點時間,停下脚步来休息。

 

一直往前跑也是不行的。

 

以前不明白,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累了,就停下来,深呼吸一下,慢慢看着周围的环境。

感觉就真的会不一样。

 

话说,自从回来这里后,每天都呆在图书馆。

以前觉得不行的,

现在不懂为什么,就这样爱上了图书馆的生活。

 

深深爱上了。

 

原来我可以那么安静的,一个人坐在图书馆的任何一个角落,专注在那堆山的notes上。

 

 

话说,那天在战场上死了一回后,

我超级无敌沮丧。其实,在考场上写着答案时,已经想去撞墙。

那一刻,死神仿佛已在他的死亡笔记上,刻上了我的名字。

 

再把镜头搬回考试的两个小时后,因为当下实在太难过了,整个人浑浑噩噩的,死气沉沉。

实在应该读我的 CCNA 了,但是失落的感觉完全扼杀了我读书的心情。

手里拿着一叠厚厚的 VTP 的笔记,在图书馆里来回逛了几回,却没把笔记里的任何一个字吞进去。

 

心痛到无法言喻。

 

我的分数~~!!!

 

 

模模糊糊的,碰上了Gexxxx.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是谁,所以我就不公开他的名字啦。

 

其实最近也很常看到他也是每天躲在图书馆的角落啃书的。

 

第一天,我坐在他不远的后方,

平时看见了,都会嘘寒问暖一下。

 

那天,看着他的努力的背影,写起字来,不知为什么,感觉特别有冲劲。

 

我不提别的,就是,和同乡的人一起在同一个地方努力的感觉很不一样。

这是真的。

 

我打从心里觉得很安心。

 

每次看着他的努力,我的心里都暖暖的。

身在异乡的我们,内心所受的煎熬,往往都是一样的,但是他却是个很坚强的男生,我不否认。

 

哦,不说太远,回到我碰见他的那一刻,他说他要回了,笑着要我加油。每一次都会。

我哭丧着脸对他说,这张我考坏了(福州腔)。

怎么办?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

 

他很用力的用福州话对我说:不要紧啊!不要紧!!

很奇怪吧,那么普通的三个字,卻讓我那一瞬间眼眶泛泪。

 

不要紧。

 

我那一瞬间,觉得好感动。

 

Gexxxx, 谢谢你。

 

 那一瞬间的感动,无法言喻。

 

 

 

回到现在,我该回到原点,从新开始了。

虽然说今晚要看半夜场的戏。虽说是跟朋友,但是实在很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爱看半夜场。半夜场的票特别贵也!

你们很有钱厚!

 

算啦,

偏偏我除了爱血拼,其二就是爱看电影。

 

其实,看半夜场的FU很不一样啦。也难怪他们那么喜欢。

 

哦。

不说这些。

最近啃书之际,都没办法真的好好享受听歌的乐趣。

所以,炸歌完,再来吧~

 

突然好想。。。

唱歌。

 

其实梦想就是拿着吉他,很潇洒的弹唱我很爱的“隐形超人”。

 

 

哈哈哈哈。

 

 

-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