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ness_by_RoxieMadness.jpg 


最近还是一样忙,

为了课业,又哭又笑。

无奈多一点。

这一两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事,只不过是我本人不能接受。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自私。生气之后,回过神来,发现没有事情是不能解决的。

有很多事情,不是那么的难以令人接受。



其实

我觉得自己很自私。

原来我每次都指望每件事,都是跟着我所想的一样走。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怪不得姐姐曾经对我说,

发现吗?每次计划过后的事情,反而会变得一团糟。

 


一团糟过后,心境上就开始翻云覆雨。

 


这个世界会有多糟糕?


一个人去面对它,又会有多糟糕?


没什么害怕的,因为主一直与我同在。不怕。


发现,这段短短的时间,有些坏的习惯真的改过来了。

觉得自己越来越有“自己”的样子了。


开始不再逃避。


暮然回首,原来我之前逃避了多少事情。

真的很没用,很颓废。


去面對它,有什么大不了?!


之前逃避了,反而更是一团糟,不是吗?

好,至少现在我不逃了。

我觉得,我快找回以前的自己了。


为自己打气打气。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