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_07.jpg 

最近听了蛮多好歌的。因为觉得回味无穷,所以还是决定放上来分享。

其实很忙,实在没什么时间更新。

但是呢,赶课业赶到很pekchek,就是所谓的sien,所以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忙里偷闲,嘿嘿~

 

 

 

这次的好歌分享:

REAL PARADIS - 风と丘のバラード     (强烈推荐)

JUJU - そばにいて 

Thelma Aoyama (青山テルマ) - BELIEVE

 

 

REAL PARADIS - 风と丘のバラード

说实在,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旋律很特别。尤其是chorus那一part,感觉有不断上一层楼的感觉。

其实我也不晓得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啦。

风と丘のバラード   是 Nodame Cantabile FINALE [交响情人梦]最新的片尾曲。

nodame 4.jpg 

我一开始就爱上了这首歌。

但是,因为都是写日文,我又看不懂,一直找不出歌手是谁。连个歌名是什么都不懂。

GOOGLE 也不行,因为对于它我真的一无所知~

 

后来去很多关于 交响情人梦的部落格游荡,还是找不着。

最后去youtube的comments一个一个看,才找出歌手是谁了!!!

 

也难怪很难找到相关资料。

因为是一个刚刚出道的歌手啊~

而且,她的歌声,她长的和我想像的不一样。

 

现在就掀起她神秘的面纱。。。

 

pa.172719.1.jpg 

REAL PARADIS

 

看过去根本就不像日本人。

是个法日混血美女。

歌声也真的很好听。

她的官方网站 --http://www.realparadis.com/   ◎   http://www.realparadis.com/disco/   

 

但是,我的口味和别人不一样,也许你不会喜欢。

但是,我就是很爱。

 

找了几个月,终于找到了。

这首歌刚刚到手时,当了我几天的催眠曲,好像上了毒瘾一样,没有听着它就无法入睡。

但是,现在我已经听厌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一首好歌啦,在這里推荐给大家~

 

青山テルマ -- BELIEVE

 

话说,听厌了 【风と丘のバラード】之后,某一天,就随意去把“陈年”的专辑一个一个翻开来听。

某一瞬间,鼠标突然在Thelma Aoyama's 的单曲专辑上停住。

就是FALL IN LOVE 那个专辑,和Big Bang一起合作的那个单曲专辑。

都怪FALL IN LOVE这首歌,让我连听下去的勇气都没有。说实在,我觉得这首Thelma Aoyama feat BIG BANG 的歌实在很不好听。就是因为不好听,我连听第二首歌的勇气都没有。所以,一直把这专辑搁着。平时直接把跳过它,听其他的。

也不知道为甚麽,那一瞬间,随手就按了专辑里的第二首歌 -BELIEVE

 

很不错听~

上了几天的瘾。

但是和BIG BANG 合唱的 FALL IN LOVE ,我就真的不推荐。

哈哈哈哈哈。

但那也是各人口味啦~

刚刚好那首歌不是我的菜。

 

其实呢,我还蛮喜欢BIG BANG的,虽然比起来我喜欢其他的韩国团体多一点。

因为,BIG BANG 的歌都是那样。唱来唱去旋律都差不多。

 

也许是因为,本人骨子里爱抒情歌。

太蓝的,我不喜欢。

太庞克的,也不行。

 

对抒情歌情有独钟。

 

每次听歌时,首选的是抒情的旋律啦~

 

JUJU - そばにいて

其实JUJU的歌都很好听。

但是,基于本人最爱还是抒情歌的关系,在這里推荐这首歌。

聼了,很有恋爱的感觉。

真的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恋爱了~

 

旋律甜甜的,情窦初开的感觉。

但是,我一定要说,JUJU的歌真的都很不错。

JUJU是爵士歌手来的~她的事我就不写啦,很多,是个资深歌手呗~

之前的几个专辑,我都很喜欢。说她是个爵士创作型歌手,但是都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

super nice~!!!

因为她早期都在纽约接受训练的关系,从小都受外国的rap的影响,所以她的旋律,很有纽约fu~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有型啊~

Juju.png  

哦,她上个单曲专辑非常备受瞩目--樱雨。

LAST KISS 也很好听!!!

 

但是,本人最推荐还是这首啦~

收录在JUJU ALBUM 这个专辑里,DISC 1 的 第七首。

直到我po上这篇时,我的部落格放着的就是这首歌。

 

jujualbum.jpg 

 

【专辑封面】 JUJU ALBUM (LIMITED EDITION) 

 

她给我感觉,好酷啊~

她整个人给我的感觉,好美。

她的歌声很特别,

她的歌,很有自己的风格。

她的声音,很有特色。

她好有型~~~

如果对她有那么一点兴趣的话,去她的官方部落格看看吧~

http://ameblo.jp/jujunyc/

 

直到这一刻,我还是听着她这首歌入睡的。 哈哈哈。

 

但是我觉得,还是可能不多人喜欢的。因为,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口味有点怪。

但是,无所谓,我就喜欢。=D

 

ok~是时候掰了~  下次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