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_e_a_s_o_n_by_Alephunky.jpg 

 

『累的时候,我会给你我的拥抱,所以不要喊累,不要说你一个人,很累了。

你不知道,我也很累。知道之后,我觉得心刺刺的。

我明白有些事情放下了,不代表就不难过。

你覺得你是一个人。

 

我才是,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

什么都是一个人走过来的。

但是,我还不没有放弃过不是吗?纵使是一个人。

你不懂,我曾经那么心痛过。

很多事情,我不说,不代表我不难过。

纵使是这样,我还是会给你我的肩膀,

所以,请相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