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_Luck_by_evidesign.jpg  

 

总算开始诚实面对自己。

 

逼迫自己去面对,原来是最好的方法。

不断给自己找借口,是最烂的人。

 

逃避不去面對,心里更不好受的,不是吗?

那么为什么不要去面對它?!

 

 

回想不起,到底逃避了多久

 

逃避了多少事情。

 

 

 

深呼吸,我对自己一再重复呼喊,加油,加油,加油!

 

遇到再大的事情,

别逃了

 

没有用!

 

以前都可以,为什么现在不行?

 

 

可以的。

 

深呼吸。

吐气吸气,

来回重复,

呼气啊,吸气啊。

可以的

 

 

加油!

 

我,不想再逃了。

 

 

几天前,我发现,我终于变回了最初的我。

原来,我还是喜欢这样。

 

变回以前的我,也没什么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