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好像都忙里忙外的。

平時很要好的朋友,都變得不熱絡了。


大家都太忙了。



好像

大家都各怀心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惱。

自己的煩惱。


好像

大家都變了一樣。


對于這樣的改變,我只能抱著 “習慣就好“ 的心情。


每個人的話題都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分散了,boro boro desu.


而我,過著自己的生活,


這個貼,很早就想發了。

總是礙于很多理由,遲遲下不了决心去寫完它。

現在發現自己有語言障礙。

冩部落格一直是我最好的抒發管道,一直都是。


現在好像不是了。


是不是,太常隱瞞,所以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想要這樣。



身邊的人各懷鬼胎,

我滿肚子,很多想法,卻說不出來。


是不是,學會了僞裝,就註定了失去訴說的能力?


一直盡力,去尋找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有人説,快樂不是去找來的。


也許吧。


我不是忘記了開心的方法。


只是很多事情,只有這樣做,我才能忘記身邊很多虛假的東西,這樣的我,會開心一點。


以前死黨説我很會裝傻,

我承認。

因爲這樣子,我才會比較開心。


讓我難過的,我要一一鏟除。

因爲,腐爛掉的東西,我不想留在身上。


其實我常常覺得自己很要命。

我不是那種很容易原諒別人的人。


心里有那么一塊地,儲存著傷口。

有些正慢慢的復原。


我這個人,不懂得原諒是什么。

我需要的,只是一點時間。

時間久了,我就什么都感覺不到了。


時間是最好的靈藥,其實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


曾經,你讓我難過到我流不下泪水的理由,現在對我來說却一文不值。


很多感受,我感覺不到了。


你曾經讓我感覺到了,現在變質了。


我忘記了,對你的感覺。



卻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記憶。


第一次的感動,第一次的情竇初開。


唯獨你的,我忘了。

我說了,我需要的是一點時間。


但是,對不起,我這個人學不會原諒。

我只學會放開。

我只學會遺忘。

唯獨原諒,我做不到。


---------------------------


最近很迷一部戲,【下一站,幸福】。

以前,我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哭了一次。

就是當紀存希雙手沾著血,爲了保住欣怡,用欣怡送給他的鋼筆,簽下要拿掉孩子的那一瞬間,我哭了。


曾經聽過那麽一句話,

一個人看著電影會哭,不是因為什麽,而是因為,里面有你熟悉的故事。


也許我不是欣怡,遇到的事情都不一樣。


但,却有我熟悉的故事情節。



曾經,讀着張曼娟的【海水正藍】,泪水不自覺的從眼角滑落。


也許我這個人真的太感性。

看【下一站,幸福】,我哭了好多次。


尤其是裏面的這么一幕:

任光唏刮鬍子的那一幕。因爲化療,他連刮鬍刀都拿不穩了。

他那么一個大男人,是那么的害怕那麽的气。害怕時間太早,他就快死了。一個大男人,气自己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那麽他要怎么去保護梁慕橙?

慕橙却說,我幫你。小心翼翼的,笑著要光唏教他刮鬍子。光唏苦笑著,輕輕抓住她的手説,要往上。慕橙笑了。

光唏在慕橙轉身時,哭了,抱著慕橙。

因爲害怕無助,哭了。

慕橙靜靜的掉下了眼泪,因爲無能爲力。但是,卻偽裝堅强,擦了眼泪,繼續幫他刮鬍子。而他,依然靜靜的哭泣著。


這一幕拍的很細膩。小小的動作,卻感動了很多人。

我只能説這個金鐘導演真的很厲害,把細節拍的很唯美。小小的動作,那么的觸動人心。


我看了,哭了。


好吧,我承認我很感性。


還有呢?

光唏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如果説,人的記憶只能選擇一秒鐘的額度,我希望就是這一瞬間。』


還有一幕,讓我看了泪水直流的,就是當小樂勇敢的站起來説,他要光唏不要說謊,因爲他知道光唏不是他的爸爸。。。

還說了一大堆不該是小孩説的成熟台詞。好,我再次被俘虜了。

哈哈哈哈。。。


看著【下一站,幸福】,讓我想起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心動,感觸。



還有,內心深處,很多很多遺忘了的感動。


對于這部戲,我真的有很多想說的。

但,不是現在。=)

品冠的【我以為】,讓我百聽不厭。

花拓也的癡情,讓人看了心疼。

這首歌和花拓也搭配起來簡直是天衣無縫。


我只能説,這首歌,好傷感。

聽了,總是有想哭得衝動。


不要說我感性,我這個人,對音符特別敏感。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哈哈哈哈。


重點是,他的故事,真的感動到我了。


這首歌,仿佛在訴說著我熟悉的故事。


聼了,讓我想起很多往事。



很多事情,都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都只是我的以爲。。。




我明白的。




不說了。



-------------

 

jnn_updt_by_scarabuss.jpg undefined 

我一直覺得,我倆欠缺了某些緣分。

曾經那麽奮力找過你,都沒找著。

終于,我在面子書,找到你了。

卻沒有加入你爲朋友的勇氣。


我是怎麽了。



其實,一直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你現在。。。好嗎?



你。。。。




記得我嗎?




我覺得,你忘了我也。


我沒有勇氣去知道答案。


我果然是膽小鬼吧。

你的事,放在我心上夠久了。


只是忘了。


現在想起了,那個感覺又變得很強烈。


我們,都長大了啊。




其實,我多希望,多希望你告訴我你沒變過。

我,錯過了多少年的你?

以至于我現在對你一無所知?


但是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曾經爲了我做過的一切。


變質了也好,

請允許我自私的,把當時的你,永遠收藏在我心裏的某一個角落。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爲我加油的聲音。

還有,你爲了我的勝利而和別人賭氣的聲音。


估計,我想不起我們第一次的牽手了。 ^_^

應該是在大伙兒的嚷嚷之下,牽的吧?


幾秒鍾后,害羞的放開我們的手。


當時那種純純的喜歡,

我不會忘記的。


年輕啊

年輕真好。


你知道嗎?曾經很努力的追着你的背影啊,我說當時的我!

很多很多,都只是爲了追到你的背影。

但,都過去了。

都。。。

過去了。 ^_^

 


請允許我,把這段記憶永遠收藏起來,縱使已經過了那么久。

很多事情,都只成了記憶中的一部分。

 


我們還會再相遇嗎?

我常常問自己。


遇見了,然后呢?


也許,你忘記我了。


也許。。


都不重要了吧。





你過得好嗎?


我,

其實,

想見你。





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