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snap-2009-11-14-22h23m54s28.png

睽违一个月多,我终于回来了。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觉得这样的自己,叫做迷惘。

我已经超过了可以迷惘或者所谓的叛逆期的年纪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会对家人回嘴了。

很多时候,我的情绪是 平平的。没有太大的起伏。应该说,经历了这么多的我,对很多事情已经是司空见惯,已不足以去动摇我的情绪了。

沉淀了一个月多。

没有太大的情绪上的波动。

 

有很多事情,我知道,我一定要走过来。

有很多难题,我知道,我一定要克服。

很多事情的改变,让我有点难适应。

我所说的,是改变了的自己。

原来,我变了。

 

我变了。

 

我的年龄,已经不是可以迷惘的年龄了。

我希望这叫做稳重。

 

这一个多月,内心有很多的悸动,想法,和感慨。

难过的,开心的,我都走过了。

 

所以,不要哭了。

 

深呼吸一口气,笑一个。

也许这样还是解决不了难题,但是我希望我会更勇敢的面對它。

不管是人还是事物。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