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_by_HaganeNoBlackRose.jpg 

你和我,我们是共犯。

你和我,我们都逃不过宿命。

 

宿命吗?

听上去太戏剧化。

但是我不希望自己太过戏剧化,毕竟我是活生生的人,活生生的存活在这个世界里。

 

但是,我们是共犯,确是个事实。

你逃不掉,我也是。

 

要下地狱的话,我们一起。

要下地狱的话,我会拖着你一起下去。

放心,你下地狱的话,也拖着我下去。

因为,我们是共犯。

我不会放着你一个人下地狱。

同归于尽。

 

说过了,你逃不了,我也是。

 

因为,现在的我们已经犹如一个生命共同体了。

 

才发现。。。

原来,我们和他们一样。

 

还记得吗?CODE GEASS 这部动漫。

 

我们和他们一样呢?

我和C.C一样,而你,和LELOUCH是一模一样的。

 

才发现,我们和他们那么像。

我们和他们的立场是一样的。

 

你死的话,我也逃不了。

 

记住了,我们是--共犯。

 

逃不掉的话,就--同归于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