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害怕死亡。很怕听见任何人受伤的消息,

                                  因为你们对我来说都太重要,一个都不能少。。。』

 

Soramimi_by_coralstone.jpg

 

一天一天都是这样过。

我想,所谓的繁忙就是这样子吧。

我的人生,就是这样。

我一直很享受这样充实的过日子。

那天,和往常一样,开了facebook.

看见大家说,一个朋友的爸爸车祸的消息。情况不是很乐观,说大家要一起为这个朋友祷告。

那一瞬间,心沉了下来。

半响,泪水不由自主的滑落。

 

 

不知道为什么呢。。。

现在的我,泪腺很发达。

很容易就流泪。

开始也像阿呆这样了,生气的时候,会哭。

骂人的时候,会哭。

现在,就连这样也会哭。

我想,刘老师的离去对我来说,那个打击还是太过重大。

我想起刘老师,还是会忍不住红了眼眶。

也许,最近课业上太过繁忙。

我一直在追查自己那么脆弱的原因。

也许一直以为自己很享受这样的忙碌生活,其实,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

所以,想起刘老师的时候,就顺便把所有负面情绪发泄出来。

 

刘老师离开世间还是不久之前的事。

 

我的心还是很痛,这是不争的事实。

 

我明明一个都不能失去了,你们还是不断受伤。

 

我明明一个都不能失去了,还是有人消失在我生命中。

 

为什么。

 

我没有能力去思考这个问题。

 

我不想去追究。

 

 

曾经,我的日子黑暗过。

当时的我,无知幼稚,整天只想消失在这个世界。

还好,呆呆们,没有放弃我。

 

谢谢你们。所以才有现在的我。

 

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只能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吧。。。?

哈哈哈。

 

这几天,朋友说,他爸爸现在还在看护中,一切还顺利。

那时候,真的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

 

当下的感受是,

庆幸自己还活着。

庆幸自己还能期待着呆呆家族的下一个聚会。

庆幸自己还能抱着自己最爱的书入眠。

庆幸,我还能期待,岩哲和岩佑投向我的怀抱。

庆幸很多美好的一切。

庆幸,我还能梦想未来。

庆幸,我还活着。

庆幸。。。

很多很多。

 

庆幸,我还能对,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你们来说,我爱你们。

不要说我恶心。

我真的爱你们。

我真的珍惜现在的一切。

珍惜你们的存在。

那天对大呆说,我爱你。

我想对呆呆你们每一个人说,我爱你们。

还有,我的家人。

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他们说,爱要趁早,就是这个意思吗?

 

很多话想说,但是,现在想先停笔。

 

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还有你们的存在。

就收下吧,我的爱。 *笑*

 

treasure everyone of u, and, I LOVE u all... :)

 

下次见了。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