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22259_5ec0c10c52.jpg  

 

曾经很多人走过我的生命。

很多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曾经。

很多都是曾经。

 

曾经很多人对我来说无可替代,

现在也是。

 

谢谢你们,让我长大了。

让我明白了,什么叫珍惜。

让我学会了,开心的笑;

让我学会了,好好去喜欢一个人。

 

我的感情,一直都是交白卷。

但是,

还是很感激,曾经守护我的人。

很感谢,一直在守护着我的人。

 

你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少了一个,呆呆的世界就不完整。

 

不管现在还是不是,

都谢谢你们给的曾经。

 

 

-------------

曾经默默的喜欢着你,但是,我是个很被动的人。

傻傻的,

一开始,以为只是依赖。

 

后来,发现,已经无法自拔了。

 

每天期待着你的信息。

当时,不清楚这叫不叫喜欢。

但是,收不到你的信息,让我很忐忑。

第一次,尝到了,在手机旁等待信息的那种煎熬。

 

后来,你的信息,越来越少了。

 

一开始不以为意,以为大家都在为课业而忙。

 

大家都在谈论着,才知道你身边有了另一个她。

你们打得正热。

 

知道的那一霎那,我的心,碎了,是真的碎了。

 

几天都睡不好,几天都吃不消。

难过了几个星期。

 

我其实很讨厌感性的自己。

我不喜欢失去理智的自己,尤其是为了感情的事情。

 

我不断说服自己,

要专心读书!

不要分心。

 

但是,免不了心中源源不止的失落感。

我只知道,感到无穷尽的。。。落寞。

 

原来,我一直单恋着你。

而你,不曾把我当成一回事。

 

那个时候,每天都活在回忆中。

那个时候,伤心到,吃不下,就连死党找我,我都拒绝了。

 

我说,心情不好。

 

对,心情不好,心情低落。

痛到我麻木了。

原来,我那么喜欢你。

就好像你有多喜欢她一样。

 

不断逼自己忘了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我觉得,自己是个相当理智的人。

慢慢的,对你,失去了感觉。

 

对于你的绯闻什么的,都可以一笑而过。

可以和大伙儿很开心的说着关于你和她的事。

 

我让自己被课业冲昏了。

当时,我以为我放下了。

 

我觉得,人生是很无奈的。

那么就之后,我们突然又热络了起来。

 

当时没发现你的眼神。

 

等我发现时,却发现自己已经          不喜欢你了

真的放下了。

 

很多都是曾经。

 

我知道,你在守护着我。

所以,我总是给你我最幸福的笑容。

 

我很怕被感动。

因为,知道被感动,我就会想哭。

 

你不要说你为我所做的事都无所谓。

每次看着这样的你,我都想哭。

 

带着那笑容,我想哭。

 

我曾对你说,不要对我这么好。

你说,你喜欢。

你说,你对我好,所以,我也要对你好。这样不是好吗?

 

我心里呐喊着,不要再守护着我!

否则,我以后会放不下你。

 

你却说,你没想那么多。

 

每次收到你的信息,我都想哭。

看着你写的字字句句,我曾,让倔强的眼泪洒下。

我好心痛。

 

我想,当时的我们,都在那模糊的三角地带中迷失了。

 

你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很幸福。

其他的东西,我可以不管。

你就守护我,

我愿意,这样被你保护着。

这样就好。

 

这样的我们,都能幸福的笑。

这样就够了。

 

我曾因为受不了,和死党说着你对我说过的。

说到一半,总是会哽咽。

 

你的守护   让我哭了

 

当时,下定决心,好好珍惜你的。

对死党说过,终于明白了,感情是怎么一回事。

 

当时我以为,自己真的明白了,什么叫    珍惜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你。』

 

曾经对你说过,不要对我这么好。

 

你说为什么。

 

因为,这样的我,会永远都放不下你。

 

当时的你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会放得下我。也许永远都不会?然后傻笑着。

 

当时的我,哭了。

真的哭了。

 

因为

 

我     爱上别人了

 

我决定    狠心的甩开你。

 

因为,再长的守护而没有结果,是没有意义的。

干脆就这样放开。

你在怎样的守护,我们都不可能在一起了。

不可能了。

 

我不可以这么自私,霸占你的温柔和守护。

 

所以,狠狠甩开了你。

狠狠的骂了你。

狠狠的。。。

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

 

当时的我想,这样对我们两个都好。

 

这只是会是一个过渡期。

 

以后,我们都会找到自己要的,然后幸福的笑。

 

现在想起来,我没有后悔这样做。

因为,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而我,没有理由霸占你的感情。

我不应该,把你对我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这样的话,太不可原谅了。

 

我没有后悔过

自己曾经这么 伤害你。

 

你可以自由的去寻找属于你的。

我也是。

 

我  并不适合你。

 

你也伤害过我,我们算是扯平了。

 

你看,我们现在不是幸福的微笑了吗?

我不会再因为感觉到你的守护而哭了。

这样,不是好吗?

 

^_^

 

我们都曾经抓住对方过。

只是,现在的我们,都放手了。

 

你要飞翔。

我不可以绑着你。

 

而我,也是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们都努力过了。

我们都不曾轻易放弃过。

但是,总会遇到不得不放弃的时候。

 

至少,我们都努力过,

所以,无怨无悔。

 

 

-------------------------------------------------

Love_and_Peace_or_else__by_RAWRburnnnx0.jpg

 

初恋

 

和你的遇见,太过刻骨铭心。

我想,我一辈子都会记着你。

 

没有开始过的,一段初恋。

 

初恋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说法。

 

有的人说,初恋是,你的第一个男朋友。

 

有的人说,初恋时,你第一个喜欢的。

有的人说,那不是初恋,只是暗恋。

 

每次我们看戏,女主角诉说自己的初恋,都是用前者的说法。

什么再见了我的初恋,都是在说,自己     第一个 爱上的。

 

对我来说,我也是赞同前者的说法。

 

姐姐也说过,如果直到现在,我还放不下你,她不会怪我。

因为,

毕竟你是我的初恋。

 

^_^

 

说放不下吗?

也不是咯。

我们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

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互相信任着。

 

我们之间的羁绊,我觉得是一辈子的。

任何人都无法取代。

 

这个羁绊,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互相依靠,互相守护的故事。

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而你也是一样。

对吧?

 

 

你呢?

 

你觉得呢?

 

 

至少我们都懂,曾经,我们都为对方动心过。 ^_^

 

我常常想,我们之间,是永远都不可能完成的一篇故事。

 

我们都试过了。

我们都有不得不放弃的理由。

 

我应该,放你自由。

 

你的天空,容不下我吗?

 

我们的世界,是不同的。

但是,我们总是能够这样 静静的 互相依偎着 互相守护着。

 

韩版流星花园曾有一段对白:什么两个人的世界,是不存在的。只要两个人站在一起,看着是一样的天空,那两个世界的界线是不存在的。

 

 

 

我常常觉得自己放下你了。

 

死党都说,我很理智,怎么这么快就放下一个人。

 

姐姐说她不相信我这么潇洒。

 

不是完全的,因为,还是常常觉得,有你在,真好。

 

常常觉得    你的一个笑容,就足够了。

 

你说过,你动心过。

我也是。

 

但是,我们就是无法一起牵手。

我觉得,人生总会有这样无奈的事,人与人之间也是一样的。

 

我们都很喜欢对方,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就是无法走在一起。

 

但是,你的心意,我明白了。

这是真的。

 

开始明白了很多事情。

开始明白你了。

你说,希望,我能成为你一辈子的依靠,可以成为你的避风港。

 

我明白,自己在你心中,有着那么特别的一个存在的意义。

这样就足够了。

 

不是有很多说法吗?

一个人的生命里,都会出现这样的一个人。

所以这个位子,我留给了你。

就像我在你的心里的位置一样。

其实,这样,我就满足了哦。

这样何尝不好。

我喜欢这样的我们呢。。。

我喜欢,我们之间这样的关系。

 

开始了解你的想法。

开始了解你的一切。

 

但是,还是看不懂你的温柔。

 

但是,我明白你是在用你的方式守护着我。

 

我一定要放你自由咯。

你也没绑着我。

不是吗?

 

现在的我们,不是也可以互望,然后一起笑得灿烂吗?=)

 

我们之间,存在这那隐形的羁绊

把我们牢牢套住了

我们

谁都不会放弃对方。

 

因为你都不曾放弃过我。

我也不该放开你。

 

你静默的守护,

我喜欢,我不讨厌。

 

我明白,自己还是最喜欢。

还是最迷恋,曾经爱上你的自己。

虽然现在我们两个都不是。。。

但是,我知道,自己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你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

 

谢谢你。

让我学会了守护

让我学会了爱上

让我学会了不再那么固执

让我学会了  珍惜

让我学会了  绝不轻易放弃

 

因为你没有放弃过我。

 

你说你做不到。

我曾经逼了你,让你喘不过气。

对不起。

我太固执。

 

我不会再逼你了。

我不会再做让你难受的事了。

 

后来想想,喜欢一个人,不就是希望他开心吗?

 

好。。。

你开心就好。

真的。

 

你笑  我就拥有幸福了。

 

我还是放你飞了。

 

我知道,你永远在心中预留了那个特别的位子给我,就够了。

 

好,就做你的避风港,

也不错,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这叫     守护

 

我让你开心,

你让我笑。

 

这样的距离,我喜欢,你也觉得自在。

对吧?

不再吵架了。

我不会再随便对你发脾气了:p

 

我应该珍惜的。

 

 

 

你总是能那么轻易的看透我。

我也开始 了解你。

 

明白了很多事情,关于你的。

 

你会很兴奋的  随时和我分享你的感受,

我觉得很幸福。

很荣幸。

 

还好,我并没有失去你。

 

还好,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这就够了。

 

曾经看不懂你   现在   我想我是很了解你的

 

而你也是  知道什么对我来说最重要

 

你好像 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好像 总是知道我要做什么

还是说  我太容易被人看透了呢?

 

猜不透

哈哈

 

我们两个人的故事  永远是一个遗憾

但是  没有后悔

 

因为我们都试过了。

起码,现在的我们,还是牢牢抓住对方的。

 

只是,那个羁绊,与男女之间的红线相比之下,比较不一样

 

我曾经想过呢。。。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很想告诉你   假如十年后  还是多久以后的我  穿着白色婚纱走进礼堂时  你不要哭哦

到时,你一定要放下我。

 

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可能在一起的。

对吧。

 

如果,你愿意,看着我幸福的背影的话。

 

到时,一定要放开我哦。

到时,不要哭哦~(笑)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p

 

我也想过呢,哪一天,我真的幸福的披上了那纯白色的婚纱,我一定要你陪在我身旁。

我要你 笑着看我幸福。

然后 我也要你幸福。

 

听见了吗?

 

我会给你最灿烂的微笑的。

 

我们之间,被那太多深的信任绑住。

我觉得,我们能认识,真的是缘分。

 

我们都曾经喜欢了

而且都放开了

现在选择互相守护。

 

你能够笑着和我分享你内心深处的想法,我就觉得很开心。

 

你曾近说 你的笑 不一定是真心的笑。

 

而我

 

希望你每次对我笑时  是最灿烂的。

 

明白吗?

 

不要在我面前假装

我能在你面前做我自己,你也要对我这么做,知道吗?

 

我不要 我们之间存着一个心墙

好吗?(笑)

 

这样就够了,对吧。。。

 

珍惜

守护

不放弃

 

我都学会了。

 

你默默的动作,我明白的。

谢谢你。

 

我就做 你所希望的知己

 

撇开男女私情

我们是最好的  好朋友

 

那段刻骨铭心的初恋  就这样  默默的  结束了

我还蛮喜欢这个结局的。。。

你呢?

 

哈哈

 

起码,没有后悔过。

不是吗?

 

-完-

 

 

 

和它的标题不是很符合,感觉离题了。

但是,我自己很喜欢。

 

终于写完咯~

 

下次见~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