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ugtuf.bmp  

 

最近都过得很废。。。

电脑刚刚买了, 就出了问题。

还好,解决了。

现在一切安好。

 

还真的不懂该写什么。

一直很感谢陪在我身边的朋友,

一直给我鼓励支持的呆呆家族。

谢谢你们的打气,我还真的觉得有变得勇敢一点。

谢谢你们的鼓励,你们的一通来电与信息,对我来说,比什么都还重要。

 

我承认我是个野蛮的人,不,应该说,我是个很霸道的人。

但是,我不是没有理由的霸道。

如果,你犯了我的禁忌,我就和你翻脸,

而且还真的是和你不客气的那种,

我就是这种人来的。

^_^

 

对不起,对你们发了脾气。

对不起,请原谅我有时候的固执。

我也想过要改掉的。

哈哈。。。

 

中呆对我说,如果我还是保持沉默的话,还真的不像是我了。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但是,不好哦?

 

哈哈哈哈。。。

 

对不起,让你们受气了。

以后我不会再这样了。

 

你们有什么事要开口对我说啊,我又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

我这是叫做执着。:p

 

对不起啦。

*磕头认罪*

看了后,笑了就好。

谢谢你们的容忍哦。。。

哈哈哈。。。

 

 

我想我应该是很庆幸的。

我还真的没什么好怨的了。

 

爸爸妈妈也真的给我满满的爱,

对不起,总是让你们担心。

 

啊,很没有内容的一篇文。

 

我只想说,

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这么爱我。

 

还有,

我会加油的。

想到你们,就想加多一点油。

很没内容的文,

但是就是想,

把自己爱你们的心情写下来。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谢谢关心我的。

对容忍我的,说声对不起,原谅我哦~

 

=)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