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D45fVJvH9MPR[1].jpg

一時興起,想說,就寫些短的吧。。。

其實也沒什么好說的。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情。

說來話長,也不想說,懶得解釋。

所以還是不談了。

突然,很想寫起小說。

看着書架上幷排的書本,我發現自己真的很久很久都沒有這麽親近我最愛的文學了。

不懂為何,很多事情涌上心頭。

我想起第一本讓我感動的故事。

想起自己寫的第一部短片小說。

自己最愛的同人小說。

自己收集過的所有作品。

什么時候,因爲課業還有一大堆的理由,把它們都拋到雲霄之外了。

我喜歡文學。

我還是最喜歡短篇小說。

我喜歡好的作品。

我喜歡感人的同人文。

第一部讓我看得淚水直流的,依舊深深記在腦海裏。

重複看過幾次,內心仍存著那股悸動。

『海水正藍』

就連它的題目,我都很喜歡。

是張曼娟寫的。

也許,它的故事太接近現實,所以讓我哭得唏哩嘩啦的。

曾經聽過一句話,

看著一部電影會讓你想哭,因爲裏面有著你熟悉的故事。

也許,對我來說,裏面有我熟悉的故事。

一切像幻燈片一樣,不斷來回上演,一切歷歷在目,所以觸目驚心。

女主角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第一次讀着的時候,沒發現泪水不斷的沿著眼角流下。

所以才會和自己做了一個約定。

當時的決心,我不希望我忘記。

我要永遠記得。

就像是故意在自己身上留下疤痕一樣,就是為了要提醒自己那個傷口曾經有多痛。

所以當你哭的時候,我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緊緊抱著你以外。。。

我說過,不會讓你受傷的。

更不會讓自己失去你。

所以,不要害怕。

因爲,我會永遠永遠在你需要的時候,緊緊的抱着你,死也不會放開。

在我懷裏放肆的大哭一場也沒關係。

因爲,你悲哀的眼神總是讓我想哭。

很常時候想當你的依靠,因爲我摸不清你在想什麽。

你的喜怒哀樂,我也感覺不到。

到底他們在你的心裏造成樂多大的傷害,我也不懂,我也摸不到。

我,什么都做不到。

看著你無助失望的大哭的時候,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那時候,用力的把你擁入懷裏。

不要怕,我會永遠在你的身邊,所以不要怕。

真的,不管是什么,我都會用我的生命幫你擋着。

所以,不要哭。

因爲你的所有一切,總是讓我很心痛。

是真的很心痛。

心痛到,讓我說不出話。

我明白,這是愛。

所以,守護你,是我一生的責任,和幸福。

不想像故事裡的女主角,始終失去了,所以遺憾一輩子。

痛苦一輩子。

因爲不懂你有多痛,所以,無論如何,都會緊緊抱著你。

我的很多夢想的藍本,是關于你的。

裏面有你的笑聲。

有你的存在。

它總是我努力下去的動力來源。

哪。。我還不想放弃。

哈哈哈。。。

其實還看過一部令我觸目驚心的同人文小說,名字是叫『無色。末巷的街燈』。

說來話長。

其中一個最大的遺憾是,沒看到它的結局。

下次再介紹。

因爲,它是我到目前爲止看過最棒最棒的同人文。

主角是gundam seed 的男女主角。

主要登場人物是卡嘉莉和阿斯蘭。

看得我心癢癢。

寫的實在太棒了。

我敢說,真的沒看過這么好的作品。

以前都有固定在一個gundam seed的論壇漂遊,但是有一次它突然關閉了,很多好的作品也跟着石沉大海了。說起來,很可惜。對愛好好作品的人來說,真的是個大損失和遺憾。

但是我有留著它的副本。

一直找不到故事的后續。

在很多其他gundam seed的網站都找不到。

啊,常常覺得,和它真的緣儘了。

說了,很難過。

下次分享。

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作品。

我總是來回看了好多次。

好多好多次。

帶著未完的結侷。

啊。。。

哈哈哈哈,好了,還是停筆先了。

下次再聊。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