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不是記仇,只是突發想起,覺得很不甘願。

本小姐不是輸不起,只是突發想起,突然覺得很不爽,超級不爽。也就是所謂的 beh song 啦。。。

 

生平有人說我的字很醜。

第一次。

人生中的一次。

一開始被批評時,只是大笑。

當下覺得沒什麽,我自己覺得自己的字很好看就行叻。(做人要有自信!)

偶然想起,就覺得,嗯。。。超級不爽啦!

那個說我的人,你自己知道我是在說你啦。

只是覺得,第一次被人這樣說,要記錄下來,因爲,打破紀錄了!!!

當然,是指我的人生記錄。

哈哈哈哈。

只是寫寫做做紀念。

我呢,不是炫耀,以前參加寫字比賽拿過獎的。

第二名。

哈哈哈。

小學拿過第一名。

姐姐以前寫卡時,都嫌她自己的字很醜。

每次都是我幫她代筆的。

姐姐每次看著我寫字,都會喊羡慕。

不過,我本人是覺得自己的字比以前醜一點。

退步了一點,

就連寫字的速度都比以前慢了一拍。

我沒有自誇,這是真的。

自從念電腦后,幾乎二十四小時都是面對著電腦,手指習慣了只在鍵盤上敲打,每次要拿筆寫字時,都顯得僵硬緩慢許多。連握筆的手勢都有點忘記了。。。。慘。

好了,本來想貼上那個人的照片,怕他小氣。哈哈哈哈。。。

就到此結束咯~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