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中。。。
因爲,天氣實在太熱了。

其實,也沒什么要寫的。
但是,房間很熱,天氣很熱,熱到我想哭。

都大考了,
每個人都像瘋了似的埋頭讀書。
我竟然還在這邊寫部落格。

哎喲,
真的。。。

但是,
實在很不爽。
因爲天氣很熱。

今天讀書的進度真的很少。
因爲,
太熱。

讀書的心情一下子被抹殺了。
很不甘願。

浪費時間!!

本來想躺在床上多休息。
可是,
這裏的空氣實在很肮髒。

偏偏我的皮膚又超級敏感。。。
超級想哭的。

很癢。
皮膚又再發癢。
更不爽了。
所以就不斷的炸歌。
炸到。。。很誇張的程度。

讀書的心情,完全消失不見。
一丁點兒都不剩。

排排黑白的字,變成了音符,在腦袋飄來飄去,揮着不散。

算了。。。

唉。。。
越寫越內疚。。。T,T

好了,要加油了。。。機會只有一次。。。
不可放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呆- 的頭像
-呆呆-

痞子呆呆的小品世界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vexr
  •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热到我要很久才能睡得早,身体也不断对其作出反<br />
    应,汗流浃背。这种时候写部落也没什么关系啦,应为读书有读书的时间<br />
    嘛,偶尔轻松一下来减轻压力也无妨阿!!!不过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br />
    不管怎样要多喝水,在考试还没结束前,我们可不能被打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