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做了一個選擇。

你做你的,我做了我的。

我想,我們都是很自私的。
我們做對我們自己好的選擇。

所以,我們都選擇傷害了對方。

我常常覺得你太自私。

其實,我何嘗不是?

我一直要求你變成我想要的那樣。

其實,我放棄了不是嗎?
很早以前,我已經放棄你了。

但是,你的自私,還是讓我難過。
每一次想起,心都會淌血。

痛的感覺,已經沒有了。

我說,我們都做了自己的選擇。

你說你別無選擇?因爲你太自私了。

那我呢?我有什么選擇嗎?

我就連反對的資格都沒有。

哭的資格都沒有。

所以,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