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

朋友總是說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說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
我的心態是很平靜的,哪來的壓力。

說實話,我很討厭人家這么說我。
我討厭那些明明自己給自己更多壓力的人,這么做作的假裝慰問你。
在大學裏,陷阱實在太多了。
我說我真的沒有。

暸解我的,我能接受。

有些話,不能聽的,听在耳裏,很諷刺,讓我覺得很惡心。
如果真的誠心關心自己的人,他們的話,听在耳裏,留在心里,感覺就很溫馨的。

場面話,很容易聽得出的。 =,=

昨天下午的考試,老實說,我覺得很不順利。
很討厭自己。
每次考完的這種糟糕心情。

晚上,就開始墮落了。
渾渾噩噩。
其實,腦袋裏,不知道裝了什么,不能思考。
我很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勤奮的自己。
感覺自己好像迷失了一樣。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么就是做不好呢?
以前總是可以尅服的?
努力!
睡覺的時候,好像睡不着。
失眠!
竟然第一次比自己定的時間早起。
起來時,好像沒有休息過一樣。
大腦好像沒有停止思考過。
就像沒有睡過一樣。

我到底發生什么事了??!!
想要繼續完成我的csa,結果,坐立難安。到現在,一個字都還沒寫出來。

我真的覺得很疲憊,心靈上。
I WANT TO GET RID OF THIS KIND OF SUX FEELING!!!

髮洩完畢。
it's time to get back to work.

gamb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