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常常想,自己在你心中是不是也占了一定的位子呢?

这几天心都会疼,那一阵痛是一下子的。

没有太过难受,但却足以让我想哭的不得了。

其实也曾经问自己,是不是还很喜欢你呢。。。

如果是的话,我该怎么办呢?

我该怎么甩开那份情感呢?

因为我知道在执著下去,傻的就是我了。。。我不觉得自己愿意去当那个韩剧里的悲伤女主角,自怜自爱的。。。我没有那个信心,愿意去用我的岁月去对自己对你的痴情负责任。我觉得这个担当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沉重了。。。
我没有那么伟大。

曾经对自己说:想狠狠甩开你的手,你的所有一切从此在我的生命里真的完全挂上等号了,而且我也没有原谅你的打算,因为一切都发生了,也成了过去了。
甩开了你的手后,如果我可以笑得更灿烂,那就太好了。

我可以吗?

其实,最傻的还是我自己啊。。。

一切都成了过去了!!!

明明是这样对自己说的,但是,那泪水却不止的撒下。

你的事情挂在我的心上够久了。。。

我曾经那么的有勇气的想要把自己留在你心底深处。。。我真的做到了吗?

如果我对来说很特别的话,就算只是一点点特别也好,我就信满意足了。

只要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有着别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意义,就足够了。
我是那么的希望,自己可以改变你。


但是我果然还是太傻了。

有时候,你做了一些小事情,竟然能然我感动到半天,果然我是真的很傻啊。。。哈哈哈哈。。。你曾经对我做过的一切,虽然微不足道,却深深的可在我心里了。
留下了太深的记忆了。

太深太深了。。。

常常,一个人在听着yiruma的音乐时,很多复杂的情绪涌上了心头。。。每次都有想哭的冲动。

我很想,把你拥入怀抱,和你一起哭。

但是我清楚明白,哭的人,永远就只有我一个,而你,是绝对不可能为了我而产生任何情绪上的波动,更别说是哭了。。。其实呢,常常想,你会不会也曾在寂寞的夜里想起我呢?我到底曾经住在你心里吗?
如果是梦的话,在梦里也能听见yiruma的音乐,而你也站在我眼前的话,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抱住你,死也不放开。
我什么都不能给你,但是,我知道自己把最真的心给了你。

“我死也不会放开你,所以,请你也不要推开我。”


如果现在你就站在我的面前,我一定会哭喊着这样对你说的。

有时候,我明白自己实在是太执着了。太过任性。。。

泪水总是抵不过我的任性,而不断的撒下。

但是,你最后还是推开我了。而我,除了一个人发楞之外,却什么都不能做,是那么的无助。
我可以在你面前哭吗?

我曾经那么希望可以对你说。

我不会放开你的手,绝不。

我俩的故事,仿佛被无止尽的拉长了好多幕,却上演着空白的剧情。

到故事的最后,我还是哭了,纵使那舞台剧的布帘已被紧紧拉上了,我还是不断的一个人在阴暗的角落里哭泣。而你,仿佛并没有在舞台剧里出现过,消失了。
哭得永远只有我一个。

我的手,放开了。

我明白我什么都做不到,除了哭以外。

就连态度抬头的勇气都没有。曾经信誓旦旦发誓不会放手的眼神,早已消失无踪。

如果我在你心里站的占了那么一点位置,可以请你告诉我吗?

但是这个问题,永远只等到一个空白的答案。

我们都朝着不一样的方向走了。仿佛,我们俩的生命不曾交错过。仿佛只是擦身而过的陌生人,连头都没抬过去看看这个陌生人。
我舍弃了自己的执着。
舍弃了你。

就如你舍弃了我一样。

甩开了一直紧握着你的手,我俩好像都走得更快了。

好像之前的一切都没发生过。

曾经的一切,也被抹杀了。


就连曾经存在的证据都没有, 仿佛只是一场梦。
哪, 我失去你了吗?真的吗?


我可以忘记你吗?

你可以不要忘记我吗?

不要忘记我们的一切吗?

因为,我希望我永远留在你心中。我可以许下这么一个任性的愿望吗?

你可以实现它吗?

曾经,那么希望,自己可以触碰你的心里深处。

那只手仿佛已经触碰到了那活生生砰跳的心。。。却被你甩开了。

如果,我可以抱着你,好好的抚平你内心里的伤痛,那该有多好呢?

曾经很有信心的告诉自己,我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

有时看着你认真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我看了都忍不住发笑。

你真傻。

傻瓜。

反反复复地说,你好傻。。你有时候还真的很傻。

但是,都过去了。

我们的戏份都结束了。

我,你。。。

下了台,卸了妆,不过是只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感觉到。。。自己已经失去了那份心。


就如你放弃了我的心一样。

然后,狠狠转过身,我们之间的距离,被拉得越来越长。。。

而我,泪水还是倔强的流了下来。

你呢?

我心里的那份悲哀,你感觉到了吗?有哭的冲动吗?

还是说,你又是要对它视而不见呢?

再一次,那个问题的答案永远留在我心中,没有了下文。。。

直到就连时间也遗忘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