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家没做什么,就是陪陪大老远回来的亲戚走走,然后准时上床睡觉。

每天也是一样早起。

反反复复,做一样的事情,过一样的生活, 没有惊喜,但是平凡幸福。


沉淀自己,重新出发,这是我的打算。

因为,在放假的这段期间,有很多事情在我的预料之外发生了, 冲击着我的心房。 我需要一点时间冷静下来,再好好思考该怎么办,下一步怎么走。
每次回到房间,又回到一个人时, 脑海就会浮现那件事情,揪的我的心很痛很痛。


心里的伤口比我想象中的还深。还是一样沉重。不知是因为要一个人去面对还是因为放不开,沉重的理由我也没搞清楚。
两者选一,这么简单的题目,我竟然无法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

朋友说,有些伤口,是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痊愈的。


我说,我才不要。

我希望,一觉起来,我的心就会觉得不痛了。

我曾经很坚强。

不爱哭。因为我讨厌脆弱的自己。

所以,我曾告诉自己,绝不轻易让那泪水坠下。

如果真的掉下了,那也绝对是不甘愿的眼泪,不甘愿自己不够坚强。

我不想逃避。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已经放弃了。
有些事情不能回头了。

但是,还是对已经放弃的自己觉得很无助。
我什么都不能做

到头来,还是什么忙都帮不上。

那悲伤的情绪有时像传染病一样,缠着我。我觉得很痛苦,好想摆脱它。有时恨不得我忘了记忆,
有时恨不得我可以不再去在乎,有时希望我少在乎一点也好。

想扬起的嘴角也显得沉重,连笑也笑得心虚。

原来还是很痛,那个伤口。

我希望,我可以再开怀一点,笑得更灿烂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