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些什么呢?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去更新我的部落格。。。
就真的很忙。
所以说,大学不是那么容易混的这句话我是超级赞同!!
很多活动啦,又要赶很多的assignment, project 等等的, 忙到昏头了,时间怎么过的也不懂。
每天都是超级没空的。
休息时间不多;又要做很多的功课;所以睡觉的时间可以说是少之又少。(笑)
但是,这样也不错,至少过得很充实。
患得患失的过着每一天,我是真的会受不了的呢。。、
enjoy ur uni life, 学长们总是这样提醒我。
好,我会的啦。。。放心。
加油!!! 但是,念家的心情是不可能没有的。 来到这里之后,所有一切都要自己来,老实说,心灵上觉得很疲惫。我尽量不去思念我的家人。但是在电话的另一头听见他们的声音时, 内心是多么渴望看见他们的。 一开始,很累。 但是没有哭泣。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哭了也改变不了什么。。 所以还是。。。算了吧。。 但是那天听见姐姐提起岩哲的事情时,还是湿了眼眶。 不管是他的笑容还是什么, 我都很想念。 还是不会忘了说一句:岩哲, 我爱你哦!!! 我很爱他的笑容。 每次,都可以呆呆的凝望着他,数分钟。 还有一个人,我决对不会忘记的。 我的黑马王子!!! 岩佑,我也爱你哦!! 我爱你哦!!! 谢谢你那纯真的笑容,给了我很多勇气哦!! 看看这王子是怎对我笑的。 我被电到了!! 我的王子兄弟,我爱你们哦!!! 那天在飞之前,岩哲隔着大门也要大声地对我说:阿姨,要加油哦!!! 一下子觉得勇气百倍。所以,我当然要加油咯!!!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