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听着林宥嘉的“神秘嘉宾”和“背影”,内心有很多感慨和悸动。
一首很浪漫,另一首却很感伤。
尤其是,背影。
常常在想,我在多少人的心中真的留下了背影呢?
其实我真的很不希望在别人留下我很坚强的一个形象。
我不是要告诉别人我有多坚强。

有时候,很希望有个人可以陪在我身旁。
有时候,觉得的自己很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就算只是靠一下也可以。
到底几个人真的住过我的心里呢?
说真的,这个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想,开始有更多人来到我的心里了。
许多人的脚印开始在我的心里留下了不深不浅的脚印。
我希望,这会持续下去。
希望,会有个神秘嘉宾 对号入座。
神秘嘉宾是谁呢。。。?
我也很好奇。
让我的心里泛起涟漪的到底会是谁呢?
至少,我的生命里开始多了很多人。
可以让我开心笑的人。
也有可以让我哭泣的人。
无论如何,我都在这个过程中长大。
所以,我不害怕。
所以,我想告诉神秘嘉宾说:欢迎光临,欢迎来到呆呆的世界。
虽然我的世界不是很色彩。。。
但是,我想,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轻易放弃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