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放工后, 就跑去血拼了。
不过,诗巫是个小地方, 选择就很有限。
一直很想买双鞋, 不过都没什么机会。 今天终于逮到机会了!!!本来心里乐得很, 心想这算是慰劳自己嘛。。
这几天去上班都没双像样的鞋子, 现在就要去买,感觉就超级兴奋的!!!
很多美妙的幻想就像一朵花开花般的蹦了出来。

不过。。。
怎么说呢。。。如果长话短说的话,就是处处碰壁啦。。。
应该今天不是什么好日子。。(安慰自己。。)
所以。。。两手空空。。。反倒是陪我的姐姐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牛仔裤, 而且是名牌, 又有特价。。。呵呵呵。。。
太过分了。。。
委屈了我的脚啊。。。
也不懂为什么今天就那么执着, 心想今天无论如何都要买到自己喜欢的!!! 结果啊。。。我觉得其中一间店的鞋(我比较满意的)都被我试光了。 这么说的话一点也不夸张!!!(还敢说)
故事的结尾是: 夜猫呆呆什么也没买到就回家咯。。。

不打紧,明天再继续努力!!!哇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加油!!!
明天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